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摩羯座男生和狮子座女生配吗 气场不合?

摩羯座男生和狮子座女生配吗 气场不合?

他们都有一点英雄主义情结,虽然方式不同,但都时刻准备着为你们生活中最渴望的东西付出代价。他们对现实的看法有很多不同。土象的摩羯座想要看到事物的结果,因而关注日常物质生活的稳定性。而火象的狮子座可以永远生活在幻想的王国中,因而只关注未来的潜在可能性。

尽量不要在幻想和物质世界之间走极端。狮子座要避免把日常琐事的责任都丢给摩羯座,而摩羯座要避免用怀疑来贬低狮子座的梦想。他们都很骄傲,小心不要伤害对方的自尊心。尽量建立一段互相尊重的感情,因为你们可以给予对方很多东西。

摩羯座男生
那些认为摩羯座可以用“具有世俗抱负”几个字来概括的人真是大错特错。摩羯座勤劳、谨慎、精明、有抱负,同时你在内心深处也是个魔术师,不断探求神秘的东西。能够操控和组织世事很了不起,仅有平常人的耐力是远远不够的。无论你在任何内在还是外在的领域获得了操控和组织能力,你运用的是同样的原则,而这些原则可以概括为一个词:驾轻就熟。

狮子座女生
对于狮子座来说,世界因爱而转动。如同任何其它人生经历一样,在狮子座眼里,爱情是神秘莫测的,必须最大限度地加以戏剧化。舒舒服服的喜欢和爱慕不是狮子座的风格。狮子座喜欢去爱,并且喜欢扮演爱人的角色。如果你是爱情的接受者,便很可能发现这不同于你以往的任何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