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暖的弦吻戏在第几集

温暖的弦吻戏在第几集

想必在《温暖的弦》中大家最想看的就是温暖和占南弦的吻戏了,听说两个人这次的吻戏非常的大尺度,相信不少的人非常的期待,虽然这部电视剧不少的人在小说里面看过了,但是也非常的想要看看在电视剧里面呈现出来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温暖的弦》中温暖是一名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她时而莞尔一笑、时而神情落寞惹人心疼,而占南弦敏锐洞察到高科技国产高精尖的发展趋势,与同学合伙集资创建了浅宇,在高科技行业创业只有10%成功率的情况下,浅宇经过了各种风浪,最终成功上市。温暖,毅然决然辞掉英国某知名创投公司的工作回国,来到浅宇并靠自己的实力当上了总裁特助。

原来温暖和南弦曾是一对恋人,由于误会而分手,温暖回来一方面帮助南弦创业,另一方面挽回和南弦的爱情。在经历了冷氏招标案、益众挖角事件、代理商纠纷等事件之后,南弦和温暖不仅迎来了美好的爱情,还携手压制了不良竞争,净化了整个行业,让高科技行业在更加好的环境下稳步发展,同时也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后来占南弦设局与温暖甜蜜同游伦敦,两人漫步剑桥、河畔乘船、烂漫晚餐等情节看得不少观众内心小鹿乱撞,大呼“想要占南弦同款男友”。随后,占南弦更是投掷重磅狗粮,他用小心机再次向温暖示好,将温暖早已倾心的耳环作为惊喜送给她,两人在伦敦眼中上演甜蜜热吻。不少观众认为张翰的吻戏表达的很到位,称张翰演的很有感觉。

温暖出场时,一头黑色长发搭配浅色风衣亮相,张钧甯在剧中的每一个表情生动到位,让角色变得更加讨喜。回国后,温暖意外进入占南弦公司工作,凭借实力迅速晋升成为总裁助理。办公室中两人阔别七年第一次重逢,用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演技征服观众。职场上,温暖一路过关斩将协助占南弦完成各项工作,俩人还一同前往英国出差,伦敦眼意外上演浪漫高空吻。

关于这场戏,张翰曾在发布会中提到“拍吻戏比较难,要碰到好的对手,表演节奏、情绪、尺度、分寸都要把握好,并不是为了接吻而接吻。”对于剧中的每场戏,张翰都对自己要求很高,情绪拿捏的很到位,而张钧甯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两个人的吻戏让不少的网友看的非常的喜欢,有一种两个人真的是情侣的感觉。

《温暖的弦》是张翰继《杉杉来了》四年之后的首部时装剧作品,在剧中对于这个白手起家、坚定不移的角色深有共鸣,所以张翰全程投入角色,用心表演死磕细节,这也让不少网友对更加成熟的张翰接连打call,“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翰”。小编在看剧的时候在弹幕里面看到有不少的人在为张翰的演技鼓掌,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