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个男生喜欢你有什么表现

一个男生喜欢你有什么表现

眼神
如果男生喜欢你,眼神就看出来,emmmm,大概这么说你们不大懂,我就讲解一下昂。
如果男生看你的眼神有星星,很温暖,看着你很认真会微笑的那种,他可能有点喜欢你。

偷看
如果你总是感觉有人看着你,而你一转头就是没有人,那可能有人偷偷喜欢你。
讲简单些就是有一个男生如果经常偷看你,那就是喜欢你,但是有一点就是要注意,有一些男生就是一不小心撇过你那然后你以为他喜欢你,错觉可以有,但别搞为误会为好。主要,是你频频觉得有人看你才可以肯定他喜欢你哦。

说话
我也是经常看一些问题的,记得看过一篇就是如果男生喜欢你会不会支支吾吾,看到答案我真的觉得很管用,所以就一直记得。
他喜欢你会跟你说话都没有勇气,他喜欢你鼓起跟你说的勇气之后会看到你之后就变得说话都不流利,他喜欢你他会经常对你表达关心,他喜欢你他会一边看着你一边笑,也许你会觉得很傻,但他陷入之后他不会管,因为它的心时刻被你捏着。

苏倌有话说
女孩子呀要矜持,但是如果遇到喜欢的还是要出击的!
人生有两件事藏不住:第一咳嗽 第二喜欢!
男生不喜欢你的时候,跟你说话都是爱答不理,每次都是你跟他说话都不是他来找你,他看到你会径直的走过去,头都不回的那种。

特别提示

这个教程只是列举一些,如果全对上的话啊,那他就是喜欢你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