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欧辰为什么那么爱夏沫

泡沫之夏欧辰为什么那么爱夏沫

想必这两天大家都在追《泡沫之夏》这部电视剧,并且很多女生都被欧辰的深情深深的吸引着,从年少的霸道爱恋到五年后的放手去爱,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欧辰,但是很多人也想不明白欧辰为什么那么的爱夏沫,爱的可以失去自我。

《泡沫之夏》欧辰是一个大醋坛子,经常性的吃醋,所以他为了独自拥有夏沫,他威胁夏沫的养父养母,必须要把洛熙给送走。可是他们因为舍不得,在去拦机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两人当场死亡。就这样,夏沫伤心欲绝,并且说永远不会原谅欧辰,除非他死,还把欧辰送他的绿蕾丝给丢掉了,希望两个人从此不再有任何的关系。

欧辰因此伤心欲绝,在雨夜开快车,潜意识认为只要自己死了,夏沫就一定会原谅他,就这样和大货车相撞,在醒来的时候失忆了。并且又一次遇见夏沫,并且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夏沫。而欧辰完全恢复记忆是在尹夏沫被安卉妮陷害,然后被她的粉丝攻击,欧辰为了保护她不让她被汽车撞到,自己却受了伤,出院后,记忆就恢复了。

其实欧辰是个阳光交集着忧郁、冷酷又不失温柔、冰冷中夹杂着一缕炙热的男孩儿。尹夏沫没有出现之前,欧辰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一个孤零零的他,生活里没有阳光。欧辰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他总是高高在上,没有人敢靠近他。一孤单是一种冷。这种冷直到夏沫的出现,才让他走出了孤独,他的世界里有了希望。正因为这样,他才更加珍惜夏沫,生怕失去她,可是也在不知不觉中伤害她。

不过在失忆的过程中,当他看见夏沫被人排挤受伤的时候,他还是会挺身而出!当然这中间两人互虐的戏份是超级惹人心疼的!其实,从失忆后欧辰对夏沫的态度来看,他还是爱着她,只不过夏沫因为父母的死,始终不能接受也不愿意承认自己还爱着欧辰,并且这个时候夏沫已经开始和洛熙在一起交往了。

夏沫一直是冷冰冰的,但是反观她小时候对欧辰,常常也会有像小猫一样的撒娇表情,这一点是连洛熙都嫉妒的,所以当夏沫承认自己在心疼洛熙的时候,洛熙非常惊讶“我的夏沫不是冰块做的吗?怎么还会撒娇呢?”不得不说,夏沫只要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就会做到完美的地步,也正是这样的夏沫,让欧辰完完全全的被她吸引,并且深深的爱上她了。

但是小编认为夏沫始终是爱着欧辰的。最凄美又纠结的就是欧辰与夏沫真正成了夫妻的第二天清晨,欧辰将已签过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床头,黯然离去时的那句话:“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无可非议角色诠释的近乎完美,让人一看就深深被他吸引。现在的欧辰早就已经不是五年前那个霸道容易吃醋的男孩了,知道了为了喜欢的人要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