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欧辰和洛熙谁更爱夏沫

泡沫之夏欧辰和洛熙谁更爱夏沫

最近《泡沫之夏》的热播让不少的人都在讨论这三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想要知道洛熙和欧辰两个人谁更爱夏沫,一个是年少时候的霸道,一个是年少时候的孤独,一个会大胆表达自己的爱意,而另外一个却只能偷偷摸摸的喜欢,这两个人用不同的爱喜欢一个女孩,结果也只能让这个女孩来判断。

尹夏沫自幼失去双亲,和弟弟尹澄在孤儿院长大。洛熙幼年被遗弃,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完美,却拒绝任何人的接近,除了尹夏沫。孤儿的身份让尹夏沫洛熙互相吸引,而洛熙也变得越来越优秀。 欧氏集团继承人欧辰对尹夏沫一见钟情,两人开始交往,欧辰害怕洛熙夺走夏沫,利用他在欧氏集团的权利把洛熙送出国,所以这也说明欧辰不想夏沫的心思分给别的男人。

自幼失去双亲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但她同时也肩负起给弟弟治病的责任。她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后在新人选拔大赛中,克服了当众不能歌唱的障碍,取得亚军,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作品的成功帮助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使她在业内崭露头角。而这个时候作为巨星的洛熙也回国并且遇到了夏沫。

夏沫的演艺天分被某公司创始人欧辰(秦俊杰饰)发现,于是该公司的首部影视作品便邀请夏沫出演女主角。夏沫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欧辰公司却遭遇到经营困境。在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和欧辰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最终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不管在什么电视剧里面男二号永远比男一号深情,幼年的经历让洛熙很难向一个人靠近,他认定一个人的时候,意味着全心全意。另一边,哪怕爱上洛熙,夏沫也不会为他放弃试镜、不会为他放弃黄金舞,甚至不在乎洛熙吃醋。就像女配角沈蔷说的,每次都是洛熙在帮夏沫,夏沫从来没有为洛熙做什么,可是,夏沫愿意为欧辰放下执着、放下璀璨星途。

其实欧辰是幸福的男人,至少出身很值得羡慕。这样高贵的男孩不会轻易对人动心,而一旦动了心就很难有所改变。但是欧辰也是一个霸道的男人,他的爱自己担得太少,让夏沫背负得太多,总有一天他的妒意、他的占有欲会无法承载他沉重的爱,最终是两败俱伤。但是最后的结局两个人冰释前嫌,互相表达了爱意,幸福的在一起了。

可是洛熙是谈心的男人,真心喜爱的女孩一定要让她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这样的男孩即使动了真心,永远都还是爱自己多一点。 因为孤单,唯有选择明星这条路去汲取关注与疼爱,证明自己还真切地或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被遗忘,他真的太寂寞了。但是洛熙却是非常的不自信,被自己深爱的女孩爱着,担忧却远远大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