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才娶二婚

什么样的男人才娶二婚

我和老公结婚多年,婚姻这几年,我一直都很困惑,老公很花心,他喜欢跟女人搞暧昧,我知道的已经三次。对于这种事情,放在哪个女人身上,想必也会坐不住。因为他的花心,我不止一次提出离婚,每次走到这一步,他就会“刹住车”,收起他的花花肠子,还在我面前大言不惭的说:不管他在外面怎么样,在他心里面,老婆孩子是第一位。

我总以为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跟他结婚,为他生个孩子,我这一生也就心满意足。看来,我把一切想的太简单,我特别爱他,可他不停的撒谎,不停的背叛,让我觉得好累好累。婚姻方面我无力改变现状,忍气吞声是我现在能做的。他很爱女儿,这点我很欣慰,除此之外,我看不到他的优点。在我面前,他也是见机行事,看到我生气,就耍嘴皮子,哄我开心。

当时孩子出生时,我们又搬回跟他父母一起住。婆婆除了孩子上的问题问我外,几乎不跟我说话。孩子养到一岁时,发烧得了肺炎,我担心的几天几夜没睡好,孩子病治好了,他们家人对我的态度却异常冷落。我知道他们是怪我当妈的没有照顾好孩子。我也有工作,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守着孩子。每当我觉得委屈时,婆婆就会抱怨我,“缺你钱花了吗,让你出去工作了吗?”老公更是懒得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婆婆家一直对我是这种态度,难道就因为我生的是女儿吗?

当时他们公司的同事有人告诉我他好像又和别的女人不清楚,毕竟这么多年,我还是对他有些招数的。

我暗暗的跟踪了老公,发现了同事说的全都是事实。第三者是他的同事,甚至这个人我也认识,当年她还亲切的叫我声“姐”,想不到背后却这样捅我一刀。或许我是学理工科的,遇事都较为冷静,出了这事后都没有告诉任何一人,也没有想任何人求助。自己一个人搜集到了老公出轨的证据,直接的将这些摊在他面前,让他连否认的机会都没有。

之后,我和老公办了离婚手续。孩子归我,房子也归我,他净身出户。于是,不到30岁的我,成为了带着孩子的单身妈妈。估计那时孩子还小,并不懂得分离,可是在她爸爸离开的那几天,她表现出有违平常的不安感。作为妈妈,我很内疚,不能给她完整的家庭。

这几年来,我也遇到过不少让我心动的男人,也有很多优秀的男人追求我,我也试着和他们交往。但是总是有各种原因或是其他的心理,让我不能和他们走到一起,甚至其中有一个男士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对宝贝也不错,我们都订好婚期了,最后关头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和那个男人分手了。

不是我还没有放下前夫,只不过,作为一个二婚的单身妈妈,既然我已经从一个牢笼里面出来,就不想再进入另外一个牢笼,我想要为我自己准备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