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暖的弦温暖失忆了吗 七年前埋的秘密

温暖的弦温暖失忆了吗 七年前埋的秘密

很多正在追《温暖的弦》的小伙伴,现在应该很困扰,温暖和占南弦是很多年前的情侣,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大家都知道,再回来的温暖就是为了和占南弦重归于好,但是似乎温暖好像失忆过,这是因为什么呢?

在《温暖的弦》刚开播的时候,虽然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正常,不过在温暖出现的时候,似乎又有些诡异,这个温暖是怎么了?明明和占南弦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却在分开7年之后,来到占南弦的公司上班 却又不认识他一样,而且还有了另外一个富二代男朋友,温暖是失忆了吗?温暖有个私人医生,那么,温暖到底又是得了什么病。

其实从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我们能够看出来温暖曾经与占南弦是一对情侣,而温暖、占南弦、一心他们是一个学校的同学,当年温暖与占南弦谈恋爱的时候,一心也是喜欢占南弦的,只不过占南弦喜欢的是温暖,从占南弦的回忆中,能看出来,曾经他们俩的恋情有多美好,占南弦房间里的乌龟甚至都是与温暖有关的,只是温暖却不记得了,连自己的姐姐曾经自杀过都不知道。

温暖失忆的原因

温暖的父亲得知温柔出事后坐飞机回国,没想到他所乘坐的航班发生空难,温暖受不了打击便出国疗伤,每天只能靠吃安眠药入睡,时间异常温暖有轻微的梦游症,而且对于温柔自杀和父亲遇难的事情只能有零星记忆。

原来多年前,温暖的姐姐温柔也喜欢站南弦,不过温柔一直都没有告诉过正在和占南弦交往的妹妹这件事。直到有一次温柔不小心喝多了酒,借着酒劲向占南弦表白时被温暖听到了。温暖为了姐姐决定和占南弦分手,而温柔则因为内疚而割腕自杀,不过没有成功,最后温暖发现了,救回了温柔。

后来因为姐妹俩的感情事,她们的父亲着急赶回来,因为事故去世了,这样的打击让年纪轻轻的温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就这样她的精神开始出现问题,这时候多亏了身边有朱临路,朱临路为了温暖好,就把温暖带到国外,然后进行心里治疗,奈何效果不是很好,于是就让医生催眠了温暖,让她失去了那段痛苦的记忆!

这也是剧中温柔为何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待温暖的原因了,而且剧中温暖有梦游症也应该是那时候留下来的伤害,温暖为了爱情,真的是遭遇了太多太多,好在最后温暖和占南弦解开心结,重新在一起了!不过很多观众表示心疼男二号朱临路,毕竟他为温暖付出了这么多,奈何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

在电视剧中,《温暖的弦》预告里有一段朱临路和温暖的对话,朱临路问温暖:“你还在等他?你们两个都已经不是七年前的彼此了。他跟一心的事闹得满城风雨,你就视而不见,是吗?”温暖说:“够了!他要跟谁在一起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不想管!”

朱临路知道温暖的心在流血,她一直深爱占南弦,虽然口是心非也难掩真情,他决定帮温暖追回已走失的爱情,因为爱一个人,就是看着她开心幸福。

朱临路找到占南弦,先是一顿殴打,替温暖这些年为他所受的委屈出气,然后泄下气来,认真的问占南弦还爱不爱温暖,站南弦说:“爱到哪怕知道她选择的是你,也依然七年忘不掉!”朱临路笑了,坦白将温暖失忆的事情告诉占南弦,还解释了昨天在温暖家沙发上的事情,他说:“当年温暖抛下你上了我的车,并不是选择我,她的心从来不再我这,至于真正的答案,还是要你自己取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