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暖的弦温暖和占南弦为什么分手

温暖的弦温暖和占南弦为什么分手

电视剧《温暖的弦》真的让人看完之后上瘾,想要一直看下去,但是看到现在的你们,如果没有补小说的话,知道温暖七年前为什么要和占南弦分手吗?其实剧中的占总裁也一直在纳闷,那就让小编来为你们解答一下吧!

温暖和占南弦分手原因是什么

《温暖的弦》中,温暖和占南弦分手原因是因为温柔喜欢占南弦。温暖她和占南弦两家是世交,两个人从小就是一对,但是, 姐姐温柔也喜欢占南弦,还向占南弦表白了,而正好被温暖看到了,温暖不想姐姐难堪,就和占南弦分手了。

十四岁分手后两人都很伤心。南弦不明真相以为温暖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富家公子朱临路,出于报复,南弦和温暖的朋友同时也是喜欢他的薄一心在一起,间接导致了南弦和温暖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后来温暖就去了国外。

而温暖七年之后重新回国了,所有的事情都一一被揭开了,温柔还自杀过,因为,这里面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她心怀愧疚才自杀,而温暖知道姐姐自杀了,所以, 才更加的逃避一切,不敢面对占南弦。

在小说的结局当中,温暖自然也和占南弦在一起了,总算是有一个好的结局,《温暖的弦》主要讲述的就是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到青春的纯恋,历经10年分离的波折,再度的相知相守,最后再一起去的都市浪漫的爱情故事。

虽然小说中是圆满的结局,但是你要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往往很多情侣最后还是真正分手了的,有些感情就是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的,因为误会。来看看情侣一般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吧,希望你们可以避过这样的原因。

1、总是吵架和冷战

吵架如果处理得好,会增进两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处理得不好,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这样很容易两人感情就会变得脆弱。再加上冷暴力,是感情的最大杀手,两个人很有可能在隐忍和妥协中渐行渐远。如果有矛盾的话,情侣之间一定要及时解决,把问题摊开来讲,而不是闷在心里,把问题越积越多,这样两个人很容易就会走向分手。

2、欺骗

两个人之间,欺骗就是不信任对方的行为,欺骗不仅可以破坏,甚至可以结束一段感情,两个人要想长久的在一起,就不要有欺骗,即使是善意的谎言也要讲清楚。

3、异地

长时间相处异地的两人是很难保持爱情,毕业的时候,无数的情侣挥泪分手,因为他们都知道一旦分离,就是两条不同的道路,有情侣分别的时候对对方说“我战胜了情敌的阻挠,战胜了家庭的干涉,却战胜不了我们相距的这173公里”,可见相隔异地对感情的影响有多大。

4、性格磨合不了

两个人当初在一起时,性格有很多不同,而在恋爱中,两个人的不同点也会被放大,也许一时两人还会互相迁就一下,但是时间久了,彼此都失去了耐性。真正的感情是互相改变,互相磨合,而不是一时半会儿的迁就。两人需要时间磨合出默契。而假如长期缺少默契,隔膜就会越来越深,最后形同陌路。

5、改变

如果你对现在的另一半不满意但是你们两个有感情,你试图让他去改变,改成你心中所想的人,有事业,有钱,但是对方却努力了可始终还在原点,这时你们就会有永无休止的吵架。那么也会导致产生分歧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