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泡沫之夏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新版《泡沫之夏》一播出,马上引起了一波风浪,大家都觉得新版的剧情还不错,但是你知道在新版中,夏沫究竟喜欢的是欧辰还是洛熙呢?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高贵的王子,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

夏沫爱的是谁?

当然是欧辰。欧辰和夏沫才是真爱。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刻,他们就是注定要在一起,从夏沫12岁起,欧辰就是她的守护神,即使欧辰是那样的霸道,但夏沫爱的欧辰就是那样的霸道。在夏沫看来,天大的事欧辰都会帮她,欧辰让夏沫的养父不再失业;洛熙和别人打架,夏沫对训导主任说这事我会彻查清楚, 因为她知道欧辰一定会帮她。

欧辰是那么的宠爱她,花了十天亲手制作的绿蕾丝,每次外出回来都给她带各种礼物。欧辰对夏沫说“既然你全部时间陪洛熙,没时间陪我,也不喜欢我管束你……”,满满醋意的欧辰也让人很动心(没错我就是这么奇怪),欧辰对夏沫的爱更多是在背后,在她跌倒的时候总会扶她一把,最佳新人奖就算是内定,这也算是欧辰的一种能力,这是洛熙无法给予夏沫的。为了不让记者杂志抹黑夏沫,欧辰把娱乐杂志都收购了,这也是对夏沫的一种保护,大概爱她就想要保护她。

原著中,洛熙像王子般优雅而矜贵,却出身于孤儿院,他的母亲因为家里贫穷抛弃了他。他被很多家庭收养过,但都因为行为不端被送回孤儿院。

他是阳光下肆意欢歌的风云学长,也是黑夜里寂寞阴郁的孤傲少年。他到了夏沫家,却又被选择送去了英国,五年后,再次遇到夏沫,在短暂的幸福之后,却又被最爱的人抛弃了。洛熙是寂寞的,可是他害怕幸福。

由于洛熙出国这件事,间接导致尹夏沫的父母在车祸中去世,这让尹夏沫对欧辰有了怨恨,然后将欧辰送给她的蕾丝发带扔掉,还与欧辰分手,欧辰跪求尹夏沫的原谅,在无果后自己驾车回去时出了车祸,然后丢失了一部分记忆。

其实尹夏沫很难割舍对欧辰的感情,可是被欧辰爱上也幸也不幸,五年后洛熙回国,而欧辰也重新出现在尹夏沫的面前,只是他已经忘记了对方,即使这样欧辰还是重新爱上了尹夏沫,回忆也渐渐浮现在脑海,最后尹夏沫嫁给了欧辰,并且有了孩子,一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而对于洛溪,夏沫在失去双亲之后,她知道那种失去的痛苦,所以对于洛熙就更加的好,她为的是,让这个在世界上和她一样遭遇的男生,能够多一点温暖,喜欢的成分是有的,但是绝对和爱情没有关系!夏沫和洛熙是相同的人,试问有没有谁喜欢和自己完全一样的人生活呢?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能够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而欧辰就是这样一个男人,洛熙没有能力给予夏沫她想要的安全感,因为洛熙本身就没有安全感!夏沫最后结局当然选择和欧辰在一起,两人其实也是经历了很多才能走到一起的,可谓是患难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