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欧辰为什么喜欢夏沫

泡沫之夏欧辰为什么喜欢夏沫

看过《泡沫之夏》的人都知道,尹夏沫身边有两个人,一个是欧辰一个是洛熙,很多网友不停地站队,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不管是在失忆前还是失忆之后,一直那么优秀的欧辰都是那么喜欢平凡的夏沫呢?

电视剧新版泡沫之夏即将在5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该剧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讲述了尹夏沫,欧辰和洛熙三者之间的感情纠葛,经历感情波折和成长的爱情故事。在剧中欧辰是由秦俊杰饰演,算个霸道游戏公司CEO,在遇到夏沫之后,上演了夺爱大战。话说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在剧中欧辰是由秦俊杰饰演,原着中他是个略冷酷的某游戏公司霸道总裁,虽一直高傲视人,但在遇到夏沫之后,开始变得尤为温柔。甚至不惜为了得到夏沫,故意把其弟弟支开去留学,还特意把洛熙弄去英国深造。另外他还有着神秘的身世,其外祖父系大亨,一直不同意其妈妈和爸爸夏哥交往。其妈妈为了寻找爱情甚至不惜在法国豪宅中选择自杀,就此来让自己得到解脱。所以也不难解释,为什么欧辰有着如此的性格。

很多人都说,欧辰的痴情、执着、为爱生、为爱死,相比之下夏沫的爱轻如鸿毛,我想说的是,你们错了!满分是150的卷子,你考了140;满分是100分的卷子,你考了100;140会比100更高分吗?如果欧辰是用自己的极限来爱夏沫,那么夏沫就是超越极限的爱欧辰。原因很简单,因为夏沫是夏沫,她不是欧辰。觉得理由很荒唐是不是?那是你有没有想过她从小就惧怕爱情,妈妈为爱而死带走了她对爱情的向往,她从小就拒绝相信。因为孤儿院的生活黑暗潮湿,她和洛熙一样早在小时候就失去了爱人的能力。她从小就独立好强,挡在欧辰的车前,只为保护自己的家人;儿时的磨难让她必须坚强的保护身边的人。

那么夏沫一直怎么对待欧辰的呢?“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帮我”、“你才不会咧”、“你很霸道耶”、“请你也相信我好吗”、“他还是他”很多人都说,爱的真谛是“成全”,所以当欧辰离开时,剧情被推上了一个高度,爱情也得到升华… 所以欧辰的爱很深很深,能把夏沫这样铁石心肠的人给融化了,我微笑不语。知道吗?爱的真谛其实是“相信”。别人会问你,‘你相信爱情吗?’‘相信我吗?’而不是问你,‘你成全爱情嘛?’‘成全我吗?’当你明白“相信”,你才能真正读懂夏沫,读懂爱情。夏沫对欧辰从未怀疑过,因为她真心的爱他。所以连曾经拒绝爱情、不敢相信、好强独立的夏沫也愿意就这么呆在欧辰身边,跟他生生气,再哄哄他,然后继续相信着。

《泡沫之夏》欧辰是一个大醋坛子,经常性的吃醋,所以他为了独自拥有夏沫,他威胁夏沫的养父养母,必须要把洛熙给送走。可是他们因为舍不得,在去拦机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两人当场死亡。

就这样,夏沫伤心欲绝,并且说永远不会原谅欧辰,除非他死。还把欧辰送他的绿蕾丝给丢掉了。欧辰因此伤心欲绝,在雨夜开快车,潜意识认为只要自己死了,夏沫就一定会原谅他,就这样和大货车相撞,在醒来的时候失忆了。

泡沫之夏欧辰为什么喜欢夏沫

两人其实早在11、12岁的时候,就已有一面之缘。喜欢的原因,有网友猜测可能因为她的性格吸引着他,但是小编则是觉得他对夏沫是一见钟情。否则不可能在中间失忆5年的情况下,亦然把记忆中的夏沫给牢牢记得。甚至不惜为了得到她,拿着她弟弟的肾作为结婚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