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紫秦俊杰的恋爱过程 相爱相杀的感情

杨紫秦俊杰的恋爱过程 相爱相杀的感情

杨紫和秦俊杰这一对其实也被很多人关注,尤其是新版《泡沫之夏》播出之后,秦俊杰出演的欧辰真的是很圈粉了,而且很多人都跑去艾特杨紫,让她快去管管放电的秦俊杰,来看看他们在一起之后的恋爱过程,让你有想恋爱的冲动。

去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的搞怪合影并配文“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称:“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是古装打扮,从下往上拍显得人相当搞怪。

本来,大家并不知道杨紫已经恋爱了。大家都以为,作为明星的他们,很忙,虽然颜值很高,但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恋爱,甚至除了剧组的人,其他人也很难有长时间的接触,毕竟,艺人还是需要各地奔波的。也就是说,只要当事人没有公布,或是没有结婚生子,很多人都认为,这名艺人目前就是单身,就是“黄金剩女”或是钻石王老五。

秦俊杰和杨紫这对情侣经常会在微博上秀恩爱,而且他们还在一起拍了好几部电视剧。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自从公布以来就一直受到粉丝的密切关注。近日,秦俊杰在参加一个采访时甜蜜分享了自己和杨紫恋爱的细节,称自己和杨紫都属于“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那种性格,两个人决定公开恋情,也就是“两人喝了一点小酒,聊聊天,就觉得要不然公开吧”,随后便公开了,并没有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和深思熟虑。

虽然两个人都是演员,平时也都十分忙绿,但这并没有冲淡两个年轻人谈恋爱的热情。秦俊杰表示“现在科技多发达呀,手机视频、语音什么都可以”,并透露自己和杨紫在一起时从来不谈论工作和角色,因为他们觉得那样子谈恋爱就成了“业务交流”了。

二人恋爱之后,就把恋情公诸于众了。而之后的二人,也给人一种“情侣段子手”的感觉。别的情侣,都是你侬我侬,而他们二人的方式,则是有些独特的,甚至可以说,是互黑的一种方式。这样的两个人,的确与一般的情侣有些不同。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或许也是年轻人,或者说是90后情侣们的一种选择,很新颖,也很不一样。

不过,许多人还是很好奇的二人为何要公开的。在娱乐圈里面,一些年轻艺人的恋情,基本上是不会公开的。为何呢?因为许多人都觉得,还这么年轻,未必能走到最后,那么如今的公布,对彼此来说,也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也因为这样,娱乐圈的许多大明星,被人熟知的恋情,或者说自己承认的恋情,往往只有最后一段。

秦俊杰杨紫是拍摄《青云志》认识的。早前杨紫在横店拍摄《龙珠传奇》的时候,秦俊杰就有被拍和杨紫关系亲密。

正值拍摄时期,戏内易欢和康熙因为亲人发生争执,戏外二人也是互动频频。采访现场,杨紫更是对秦俊杰使出一招摸头杀,更在炎炎夏日为秦俊杰擦汗,CP感扑面而来。

二人更对彼此的童星经历进行调侃,互称看对方戏长大的。采访现场两人更是毫不拘束、嬉笑打闹,完全看似一对欢喜冤家,让网友对二人首次情侣档合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在拍摄《青云志》时,杨紫和秦俊杰的关系就已经十分亲昵,性格搞怪的两人经常在片场 " 互怼 ",搞怪飙歌。

两人经常在片场互相调侃,杨紫说秦俊杰 " 土帅 ",秦俊杰则回击 " 我是从小看你戏长大的杨老师 "。杨紫还对秦俊杰各种 " 拳打脚踢 ",明明就是打是亲骂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