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牙姐去世是怎么回事

牙姐去世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个叫做牙姐的人是谁!但是今天的一个故事把她送上了微博热搜,其实我也不知道牙姐是谁!但是当我翻开她的简历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她也是红极一时网络红人!

2018年5月8日因乳腺癌去世,年仅27岁。

牙姐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现在微博门里的庙更博宣布牙姐去世的消息:她走了,谁也没想到会这么快。7号早上突然严重,送往医院,昏迷了一整天,8号回光返照,想去看看心上那个人沉睡的地方,可惜路上已经不行了。今天凌晨,离开人世。

去年看到这个帖子就觉得是个很心酸的故事,M先生不在了,现在牙姐也走了,希望希望你能遇见门先生 然后和他好好在一起 只是两边的父母该如何承受。

这是们相遇的故事,原内容是这样写的:

我是一个人上路,戒备心很高,唯独对他,很轻易的就放下防备。

他是趁着寒假去旅游的,跟我一样,一直有个说走就走的梦。

最开始,他不是和我坐在一起的,只是有对情侣不想分开,希望和他调座,他是个很宽容的额人,点点头就同意了,提着背包就坐到了我旁边。

我并没有注意他,原谅我暂时无法释怀上一段感情,直到他不小心睡着了,把头靠在我的手上,我才发现,身边什么时候坐了一个干净清秀的小男孩。

也许他真的太累了,我不打算叫醒他,当他很快就醒了,睁着眼睛,非常尴尬的跟我道歉,我说没关系。

旅游太长,一个人太无聊,他先开口了,我对一个有礼貌的小孩很有好感,放下戒备和他聊天。

一路聊到他下车,他提前一站下车,下车前,他撒娇着跟我要联系方式,我给了。

现在想想,如果当初没给,是不是就没有后来那些事情了。

总的来说,其实就是她比男孩大四岁,男孩读高中,在旅游过程中相遇。之后当了一段时间“姐弟”,算是很好的朋友。后来男孩以年级前十让她答应他一个愿望,之后男孩年级第六他们就在一起了。再后来因为年龄差距、家人不同意的原因,两个人就此分手,但是她还爱他。因为再后来她偶然得知男孩死了,开始后悔、难过,于是写下了自己的故事。

这一段悲惨的爱情故事,让人家看着,心里面难免有点难受。苦命鸳鸯一起奔赴黄泉,可以写作一个故事了吧!爱情来之不易,每一段爱情故事总是那么让人留有遗憾!

要是现在想想,当初要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哪怕是短暂的,至少还能在世上的时候,多陪着彼此一段时光!

爱情不易,能在一起更不容易!既然相爱又在一起,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