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离婚后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离婚后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可能是这几年生活好了,会保养自己了,所以显得自己要比实际的年龄小一点,身边经常有各种人的追求,但是在他们不知道的另一面是我结过一次婚,离婚以后发现自己怀孕,然后我带着孩子离开家乡去了外地,现在孩子已经四岁了,现在我回到家乡,却不知道如何面对前夫。

我和前夫已经离婚五年了,五年前离婚后我才发现自己怀孕,那时候与前夫感情不顺利加上离婚的打击,我就选择了离开,换了个城市生活当单亲妈妈。之前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就回到了原来生活过的城市,本来想着五年过去了,大家都开始了新的生活,就不太纠结于之前的一些不开心,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就很好,谁也不打扰谁的生活就够了。

初带着孩子走,我确实有做的不合适的地方,但当时的那种情况下我根本没有其他的选择。现在五年过去了,说不定前夫都有了新的家庭,我也不想去打扰他或者和他有一些其他的纠葛,至于孩子的话,条件合适找个机会让父子见见面,如果条件不合适或者前夫不愿意认的话,我就自己养,毕竟孩子是我自愿生下来的,我就要负起全部的责任。

我和前夫是相亲认识的,他们家里在镇上有一个木材厂,属于条件比较好的,前夫叫陈诚。陈诚比我大四岁,念过大学,我们是邻村。我家里条件一般,一个哥哥已经结婚生子,我高中毕业后就去外面打工,在家里属于一个乖乖女。我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打工的地方是甜品店,都是女孩子,虽然也幻想过浪漫的爱情,但是最后还是相亲结婚了。

陈诚个子很高,长相也不错,虽然他很有礼貌,但是我明显感觉他很冷漠,对我有一种疏离的感觉。所以相亲后,我也没放在心上,回家就给爸妈说不行。谁知没几天媒人就上门,说男方很满意,希望多接触接触。我虽然很纳闷,但是架不住父母的催促和念叨,就这样我和陈诚稀里糊涂的吃了几次饭,就准备结婚了。

于是我们两个人就在仓促下结结婚了,结婚以后我辞职在家,前夫一个人在外面上班。这样的日子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因为父母和哥哥的过度宠爱。我的脾气变得很差,一点不如意我就开始发脾气,最开始的时候,他会抱着我哄着我让着我,但是在很多很多次无理取闹之后,我知道,他开始累了,面对我发脾气的时候变的无动于衷。

而我,在他没有及时来哄我的时候,脾气开始更差了。他开始晚归,宁愿在公司加班也不愿早点回家了。终于有一天,我好累,我想起当初结婚的誓言,我们彼此的心已经走的太远,再勉强继续这段婚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拿到离婚证没几天,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怀孕了,但是我没有告诉前夫,一个人去了外地生活,然后偷偷的把孩子生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