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孕期老公出轨离婚 感情洁癖不想和他继续过

孕期老公出轨离婚 感情洁癖不想和他继续过

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婚姻的幸福是非常完美的,而我本来也有一个这样完美的婚姻,并且婚后过了几年的二人世界以后我们有了爱的结晶,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在我怀孕期间老公竟然出轨了,情感洁癖的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只有离婚才能让我好受一点。

和老公结婚三年,婚姻生活由最初的磕磕绊绊变得越来越融洽。在习惯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后,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是该要个宝宝来滋润生活。当我把这个念头转告给婆婆时,她更是高兴的合不拢嘴说:“我就说嘛,早该要个宝宝了,我还等着抱孙子呢!”婆婆是个爽快人,她的话让我倍感激励,我做妈妈的念头更加强烈了。

半年后,我怀上了孩子,我和老公都沉浸在即将做父母的喜悦里,甚至跟刚刚知道怀孕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宝宝需要的东西,每次看到母婴用品店我们两个人都非常的兴奋。自从怀孕后,我开始加倍滋养自己的身体,也把注意力全都放到小宝宝身上。从没发现身边的人有什么不对。在我一心一意的照料下,肚里的宝宝很茁壮,然而老公却变得不靠谱很多。

老公有点大男子主义,我却很享受,因为我是个小女人,心软,不强势和老公在一起,我们大事不吵,都是小吵小闹,对双方父母都很好!可是,就在一个晚上,我听到一个陌生女人给他打电话,那女的听到老公说在老婆这里,她就马上挂掉了电话,我听出了不对劲,就去质问他,可是他总是用别的借口来转移话题,或者搪塞我。

而接下来的日子就开始了无穷无尽的撒谎,后来我放弃了因为我知道,没有证据,他不会承认的。都说女人不要太聪明!都说女人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我偏偏不是那种人。哪个女人能容忍眼里有沙子?我不能,我让在公安局的朋友给我查老公的开房记录。果然,发现了猫腻我在电话里问老公,他还在电话里不停的编着谎言。

但前几天我无意中看见了他和小三的微信聊天记录,于是我就截图发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当我拿着他的手机问他的时候,他开始还不承认,骗我说只是他一个同学,还赶紧删除了小三的微信聊天记录,电话号码、照片。但是当我拿出早就已经保留好的证据,老公愣了。然后他告诉我在我怀孕期间他做的所有的事情。

我说我有感情洁癖接受不了你出轨,他问我是不是要把事情闹大,我说就是要离婚。当天晚上,他跟我说他错了,以后不会再犯了,可是我却非常的伤心老公的所作所为。本以为有了孩子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变的非常的幸福,可是他的出轨将我的幻想打破,现在我只想要离婚,并且孩子我也会生下来自己抚养,这样的男人我是不可能和他生活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