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占南弦温暖为什么分手 移情别恋是真的吗

占南弦温暖为什么分手 移情别恋是真的吗

相信最近几天应该有不少的人在追《温暖的弦》,虽然有的人小说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可是依旧还想要看看剧中的人物如何演绎这段虐恋,而没有看过小说的人,看电视剧的时候会有一个新的体验。那么温暖的弦占南弦温暖为什么分手你已经知道了吗?

《温暖的弦》主要讲述了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张翰出演的占南弦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精英极客,没有显赫的家世,却依靠着异禀天赋,数十年痴恋女主角温暖,为了留住心爱的她,甚至不惜以身设局,展露腹黑一面,和别的女人一起来报复温暖的离开。

而张钧甯出演的温暖是一名自信优雅、知性干练的职场女性。深爱占南弦却不得不分手,原本以为再没有交集,没想到却慢慢走入占南弦设计好的迷局。虽然自己回来以后是用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名义的,但是当面对占南弦的时候,温暖的心却非常的激动,既想要占南弦知道自己的心意,却又害怕和占南弦的重逢,心里面非常的犹豫。

占南弦本是姐姐温柔的同学,和温暖相识那一年占南弦16岁,温暖13岁,在温暖14岁生日的时候占南弦表白温暖,两小无猜的生活开始了。小时候的温暖是活泼,开朗,很大大咧咧的,整天笑容不断,她和占南弦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到姐姐的变化,也没有注意每个周末只要她和占南弦在家姐姐都出去了。

后来一次温柔喝醉了酒,但是压抑了整整三年的爱恋可望而不可及的痛,正好碰上单独的占南弦,趁着酒意,把自己的心事一股脑的告诉了占南弦。可是这些话被温暖听到,因为温暖知道从小到大温柔一直让着她,如果是其他人姐姐不可能一直憋着心里,她不知道这么多年姐姐是怎么过来,所以不忍伤害姐姐,她选择了和占南弦分手,怎么劝都不回头。

南弦不明真相以为温暖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富家公子朱临路,出于报复,南弦和温暖的朋友同时也是喜欢他的薄一心在一起,间接导致了南弦和温暖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后来温暖就去了国外。多年后,温暖因忘不了占南弦而回国,她回来后一方面帮南弦创业,另一方面想挽回和南弦的爱情,但此时占南弦已经和薄一心在一起,当年的好友如今见面,却变成了情敌,火药味十足。

当温暖得知占南弦与薄一心订婚,便千里迢迢回到国内,没想到这只是占南弦为她布的局,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占南弦助理,不管是职场还是情场,她已经陷入了棋局中,并在这错综复杂的情感陷阱里挣扎,占南弦何尝不是一个棋中人。虽然自己设计了整个计划是为了报复温暖的离开和分手,可是这也是对自己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