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

对付第三者最狠的做法

家庭对于一个男人和对于一个女人的意义,是一样的重要!只是在这趟路上,很多人迷路了,很多人走歪了,很多人睡了一觉又醒过来了,很多人便是一去不复返!我遇上了一个渣女,比小三更可怕,比小四更难缠!

丈夫是一个,嗯、、怎形容呢?长得不好看,但是很有魅力的一个人,他有自己的公司,但不是很大,开了十年了,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看到自己的公司上市!这是他的梦想也是我的期望!我爱他,从不舍的打扰他,我不会想着怎么要求他几点回家,不会想着怎么让他给我浪漫,因为我爱他,他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满足!别以为我的爱是卑微的,对于某一些女人我肯定是不会放过的!

果然,我的爱,换来的是他的背叛,但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当我见到他衬衣上的胸前的口红印子时候,我就知道,这场婚姻之战,已经开始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伺候他的起居,伺候他的吃穿,在他早上要去上班的时候,依旧会给他甜蜜的一个吻,我不想打搅他,因为我信任他,我理解,这样的身份的男人,就算不是他主动勾引女人,别的女人也会主动送上门来!这是我要选的生活,那么这就是我必须要承担的!我能做的就是,在他被打扰的时候,清除所有的障碍物,(我有没有很像甄嬛传里的孙俪)?哈哈,我也觉得是!

我通过一切渠道找到了她,冷莎莎!一见面这个女人给我的气场,确实是惊到了我!没有想象中的长头发,没有想象中的高跟鞋,没有想象中的烈焰红唇!一身简单的西装,干练的发型,五官却是那么的撩人!我遇到对手了!

我当然是谈判,一般的小三我可能会拿出一部分钱,或者是支票!但是她我肯定不会!她竟然先开口说了一句,你们离婚吧!我没有听错吧!我竟然被她这一句话吓到了,我惊愕的看着她,那个让我害怕的女人!我深知这个女人不好对付,我走了一句话没说!

如今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的吓人吗?我很害怕。要说这些年,我仔细数一数,这是第三个女人了!只有她做到了让我一个正宫害怕!

于是我再次把她约出来了!这次是我和老公一同去的!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看到那个女人的时候,老公很显然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他没有看那个女人,我深深的挽着老公的胳膊走进了她的视野中!看到她生气的样子,我很是满足,终于在快要走去的时候,冷莎莎离开了!那种气急败坏的样子,让我心中暗暗窃喜!

打败渣女,小三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就是在你觉得老公是一定爱你的时候,用这个方法吧!有多少个小三小四都会被你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