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

泡沫之夏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

这几天由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泡沫之夏》又一次引起了大家对于青春的回忆,因为这部小说是不少人的回忆,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少的人都忘记了小说的结局,想到的是这三个人的爱恨情仇,那么泡沫之夏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

《泡沫之夏》讲述了夏沫和欧辰以及洛熙之间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剧中夏沫喜欢或者说爱的人是欧辰,而夏沫对洛熙更多的是同病相怜的心疼!夏沫是一个可怜的女孩子,父母在她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而且自己还有一个生病的弟弟!为了自己的亲人,她不得不进入演艺圈,机缘巧合下,她遇见了欧辰,而欧辰因为很赏识夏沫,所以邀请夏沫当他投资剧的女主角。

在接触中,欧辰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子,而夏沫对于欧辰其实也是喜欢的,只不过当发觉欧辰为了爱她,伤害她身边人的时候,她后退了。但是他们两个人在之前就是一段情侣,王子和灰姑娘一样的故事,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两个人分开了,而欧辰也失忆忘记了尹夏沫,但是当失忆后的欧辰第一眼看到尹夏沫以后,就喜欢上了这个让自己心动的女孩。

并且三个人相遇以后,欧辰对夏沫的爱更多是在背后,在她跌倒的时候总会扶她一把,最佳新人奖就算是内定,这也算是欧辰的一种能力,这是洛熙无法给予夏沫的。为了不让记者杂志抹黑夏沫,欧辰把娱乐杂志都收购了,这也是对夏沫的一种保护,大概爱她就想要保护她,不想让她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希望她可以为了自己梦想站到最高的顶点。

虽然洛熙也想保护她,在夏沫和凌浩记者会现场,洛熙从日本飞回来,从此在荧幕上公开了彼此的关系,挽回了夏沫的形象。但是洛熙能力上比不过欧辰,洛熙虽说人气很高,赚钱能力也不差,但是欧辰更多的是拥有权力,可以掌控一切的权力,夏沫缺乏的安全感,是需要欧辰的权力来填满,同时欧辰也是稳重自信的人,这也是吸引夏沫的地方。

但是他对尹夏沫的霸道强势,傻傻说明了他的不安全感,患得患失,生怕唯一的温暖被夺走,于是当洛熙这个隐患出现之后,他毫不犹豫地给尹父施压,要求送走洛熙。从头到尾,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欧辰其实从未真正伤害过夏沫,他只是不知道该用何种方式去爱她,他一直在默默地付出,只求她能够开心快乐。

在尹夏沫的心中,弟弟就是她的一切,所以当她最后的亲人,跟她相依为命多年的弟弟去世时,她的世界崩溃了,而再次将她带回这个世界的,不是她昔日的恋人洛熙,不是对她照顾有加的丈夫欧辰,而是小澄临终前的一封信和即将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孩子,她的另一个真真正正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但是欧辰在里面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最后的结局夏沫和欧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