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被抓了吗 造谣崔永元被杀了

崔永元被抓了吗 造谣崔永元被杀了

崔永元被逮捕是怎么回事

崔永元被抓了吗?现如今崔永元在哪里,崔永元近况怎样?自从黄毅清曝崔永元被捕,律师打电话证实之后,便很多人担心崔永元的安全。有网友甚至找到女艺人袁立的微博下求助,希望袁立能够想方设法的联系一下崔永元,但是最终袁立表示,无法联系崔永元,从而进一步证实了崔永元失联的事实。

崔永元被抓了吗

日前,被外界誉为正义使者和民族脊梁的崔永元,因微博停更多日引起了外界不小的轰动,不少人因此担心起他的安危,生怕他会因为红色风波受到牵连。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崔永元的死对头便趁此机会落井下石,在网上大肆传播他被拘的种种可能性,让不少人为此是担心不已。众所周知,崔永元每天都会通过社交平台针砭时事,发表自己对某些事件的看法,从而引导舆论肃清不正之风,正因为他刚正不阿的品性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精神,很多人因此将其奉为心中的英雄。

袁立证实崔永元失联

据悉,崔永元最近露相是在非洲某沿海城市,为了寻找到绿色无污染的好食材,生产出利于百姓身体健康的好产品,忍受着身体的病痛,以及水土不服的不适感,专心致志扬言要为广大民众做出一款良心产品。可突然风波四起,崔永元不知是身在国内还是国外?是安全还是危险?就这样突然没了音讯,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难免会引起外界猜疑种种,浮想云云。然而最让人细思极恐的就是,有不少网友跑到崔永元挚友袁立微博底下询问崔的情况,本以为会问出个所以然来,可没想到袁立的回答让无数人捏了一把冷汗。

袁立如实回复说:联系不上,希望崔老师平安健康!消息一出,震惊全网,引来无数网友热评不断。而我们都知道,袁立是崔永元的挚友,都有着一颗正义凌然的心,二人私下交情颇深,自然联系远要比普通人要更为深厚扎实,袁立此番话看似无可奈何,但却揪心不绝。可正当人们为崔永元安危问题忧心忡忡之际,崔永元的铁粉在近凌晨一点左右,通过微博回应了崔永元近况,他透露称崔永元现在已经回国了,没有在非洲考察市场了,目前人在家中休息,安然无恙,网传那些不利于崔永元的消息都是谣言,希望广大网友要保持理性的思维,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