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诞下第三胎 何洁第三胎生父

何洁诞下第三胎 何洁第三胎生父

何洁诞下第三胎

网友之所以认为认为何洁 诞下第三胎的原因是,因为在苏醒晒出的聊天记录中有这么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虽然说何洁是有一子一女但是断奶显然和他们扯不上关系,那么剩下最大的可能就是何洁诞下了第三胎。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求证何洁方,但是对方暂未回应。

苏醒晒与何洁的聊天记录

如果何洁真的诞下第三胎那么孩子的父亲是谁呢?何洁在和赫子铭离婚之后并有结婚甚至连恋情都没有公开过。不过在2017年何洁在离婚婚官司期间被爆出和刁磊的绯闻,二人被拍到共宿家中,还多次带各自的娃一同外出。作为近两年来唯一与何洁传过绯闻的男子,何洁如果诞下第三胎那么其父亲是刁磊的可能性颇大。

何洁被曝与刁磊关系亲密

虽然说苏醒晒出的聊天记录让很多网友认为何洁诞下第三胎,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之前没听说过何洁怀孕啊。难道现在的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么?所谓的断奶是不是暗语?不过这种可能性虽然有但是可能性不大。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