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cl赛区女队 lcl赛区战队巾帼不让须眉?

lcl赛区女队 lcl赛区战队巾帼不让须眉?

最近关于lcl赛区组建一支女队Vaevictis登上了职业舞台的新闻赚足了很多玩家的眼球。但是在之后这支女队的表现可谓是惨不忍睹,据悉该女队成员段位实力最高的仅为钻石,辅助甚至白金水平!就这样一直战队直接去打了王者多如狗的甲级联赛的正赛,结果可想而知!

据外媒报道Vaevictis的首秀对阵的便是ROX,rox的队员也算是比较玲香惜玉把办位全给辅助。但是最后结果Vaevictis战队以每条线全部都被打爆,补刀落后一倍,最后以1:12的成绩在20分钟输掉了比赛。不过ROX连办辅助的行为却并没有得到女队的理解拳头还将ROX以不尊重队手的行为给予了处罚。这下瞬间将LCL.的职业战队惹毛了,在女队的下一场对阵Vega比赛中Vega队员辣手催花以52:2的战绩结束比赛,但是依旧被拳头以故意拖延比赛时长去虐女队遭受到了处罚。

迄今为止lcl这只女队已经遭受了9连败了,而且都是被其他战队按在地板上摩擦的形式输掉了,甚至有支战队还选出了赛场上没有出现过的提莫。Lcl女队现在基本成了其他战队的送分工具了,不过尽管如此拳头还是要求LCL.赛区的战队要把这支女队当做平常战队来比赛,但是实力上的差距真的不是态度上可以弥补的啊。并且纵观Vaevictis每场比赛打扮的花支招展的并且手上还带了这么长的美甲,确定不是来走秀而是来比赛的么?

并且Vaevictis队内的矛盾也是越来越激化,女队上单Triggered甚至在直播时当众辱骂辅助Ankote使得Ankote不堪压力退出女队。而Triggered由于是初犯也被拳头惩罚禁赛2场对此,大多数的玩家认为,这支战队不是为了电竞梦,而是为了营销,哗众取宠,解散算了。确实以现在Vaevictis的表现来看解散是早晚的事。

电子竞技发展至今也有很多年了很多职业战队都已经被人所熟知,但是纵观所有职业战队都没有一个女队员。一开始很多人都说是歧视女性,但是事实上女子职业战队其实是很多赛区都尝试过的模式,但都因管理问题饱受争议,前段时间的IG女队就是一个案例摆在哪。电子竞技没有女队不是因为歧视女性,而是因为实力摆在虽说观众也希望有巾帼不让须眉女队站出来,但是巾帼站出来了却想划水又何故来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