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乐乐和汪涵是二婚吗

杨乐乐和汪涵是二婚吗

杨乐乐和汪涵是二婚吗?

从汪涵的过往情感经历中可以看出,26岁时汪涵曾结过一次婚,前妻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之后分道扬镳,离婚后汪涵前妻移民去了新西兰。

2004年,汪涵和杨乐乐一同主持《玫瑰之约》,随后发展成恋人,经过几年的交往后,二人步入婚姻殿堂,组成了新的家庭。

此外,也有传闻称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前曾与一位摄影师交往,分手后情绪低落,在汪涵的陪伴与照顾下逐渐脱离情伤,于是二人互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所以说,汪涵和杨乐乐是二婚。

汪涵肝病最新病情好了吗?

据媒体早年报道,2007年5月,汪涵因工作而累倒后,他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两个月后,汪涵证实患有肝病,并暂停了工作安心休养,直到10月份才恢复了部分主持工作。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生病之前,工作量非常大,除了各种大型的晚会以及活动的主持工作,他还要担任多档常规节目的主持人。累倒后,他不得不减少工作量。为此,关于汪涵的病情,网上也是各种传言不断,甚至有传汪涵得的是肝硬化、肝癌,让人担心不已。

好在经过休息后,10月份他已经恢复了部分主持工作,并且看起来精神也不错,但大家对汪涵的身体状况还是非常担心,在当晚的活动中,汪涵也表示他的身体已无大碍:前段时间做的检查,各项指标都还可以,没有某些媒体,报纸传的那么严重,就是很普通的肝病,现在就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综合新浪娱乐、网易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