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蒋欣王凯公布恋情真的吗 蒋欣王凯恋情真的吗

蒋欣王凯公布恋情真的吗 蒋欣王凯恋情真的吗

蒋欣王凯公布恋情

王凯现在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了,近几年各种电视剧作品是不断的,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实力和前途发展之类的,都是相当的厉害的一个大男孩了。关于两人最为开始的恋情的传闻的时候,是因为当时的蒋欣在深夜的时候晒出了自己和王凯的合照,并且照片当中的两人看起来是相当的亲密的感觉呢。

蒋欣王凯恋情真假

也是因此,大家就以为说两人是在一起了,当时网上几乎是炸了起来的感觉,不过后来蒋欣再次的发出了微博,并且进行了否认,后来王凯被媒体询问的时候,居然也是摆出了很是暧昧的态度来,说都是看缘分的了。当时关于两人之家的绯闻都是满天飞的了,但是现在往回看的话,就清晰明了的多了,其实两人是真的没有在一起的。

蒋欣王凯关系怎么样

只是当时可能是出于炒作之类的打算吧,不然的话,早就应该是公开的了。反而是那种暧昧的态度,但是最后又没有真正的在一起。不过也有人说,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的关系,但是最后也还是没有走到恋人的那一步,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