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广州种植牙医生陈晓兵用心做牙齿种植和修复

广州种植牙医生陈晓兵用心做牙齿种植和修复

广州种植牙医生陈晓兵用心做牙齿种植和修复

本文核心词:

专业之心,用专业呵护患者的牙齿

佑诺口腔陈晓兵医生本科就读于吉林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国内最早的八家口腔院校之一的佳木斯大学,曾于英国伦敦国王大学研修修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研修牙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研修解剖,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研修种植,海外学习经验极其丰富。从业以来,经手3000余例种植牙病历,5000余例牙齿修复病例,掌握世界最先进的各类治疗技术与方法。

发展之心,用种植和修复恢复患者的美

陈晓兵不忘从医初心,加上医学技术是不断发展提高的,他始终不断学习并践行着。

说起从医的初心,陈医生说:“我的妈妈从小牙齿就不好,不敢乱吃东西,担心这也咬不动那也咬不动,看着妈妈难受担心的样子,从小我就立志当一名好牙医,为妈妈装上好牙,还能帮助更多被牙齿困扰的人,觉得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陈医生的家庭虽然没有从医背景,但他冷静且思维缜密,这也是一个医生应该具备的性格特征。

理想已经明确,剩下的便是刻苦求学。高考时以高分入学了吉林大学的口腔医学专业,5年本科读完,掌握了扎实的基本功,但他觉得不够,要再精进理论和操作。后来在国内最早的八家口腔院校之一的佳木斯大学读了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开始牙医的职业生涯。

工作后,陈医生觉得国内一些观念有点陈旧,又去了英国、意大利、美国等发达国家继续进行培训学习。他在英国伦敦国王大学研修修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研修牙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研修解剖,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研修种植。

当问到为什么要同时学习种植和修复时,陈医生说:“种植就像农夫向麦田里播种的种子,种植医生选择好的种子,土壤选择好的,这样种出来的东西才是优质的;修复就像是艺术家和画家,把人的美和牙齿的美完美结合,才能在上面随意的刻画出美好的画卷。种植是修复大类的一个分支,虽然现在习惯将种植和修复分开来,但是功能和美学的结合,种植也是不能忽略的。”

受邀在Jaime Lozada教授家做客

我们都知道,种植的难度较大,而陈医生认为:“种植医生是口腔领域的外科医生,需要冷静,缜密的思维方式,自己的性格里本身就有这方面的特征”这也是他忠于种植,长于修复的原因。

随着社会的进步,牙齿种植和修复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患者对牙齿与面部协调的美观有着更高的要求,不断学习是必须的,就为了让患者有更好的就诊体验。

Joseph Kan教授,美学种植大师,美国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教授,国际顶级种植美学大师,国际知名教授,也是陈医生的偶像,做前牙即刻种植世界闻名,每次来中国讲课的费用高昂,但陈医生都会参加。

Professor Maurizio S. Tonetti教授,英国皇家医学院牙科院士,现任香港大学牙学院首席临床教授,欧洲牙周病研究组执行理事。牙科学领域临床实践和研究的世界顶级专家,撰写了大量的临床研究文献,均发表于世界顶级杂志,曾以第一作者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其个人被引用次数超过25000次,且以每年超过1500次的数量持续增长,位列全球牙科学被引用次数第5位。此外, Tonetti教授担任国际权威杂志《 Journal of clinical periodontolgy》的主编,将这本杂志打造成为数十本牙科专业杂志中影响力长期前三,且经常荣登榜首的顶级期刊。

Dr.Pierpaolo Cortellini医生,佛罗伦萨大学博士学位,欧洲牙周病学研究组主委会成员,欧洲牙周病联盟(EFP)前任主席

Jaime Lozada教授,享誉全球的"上颌窦之王”,美国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教授,种植科主任,美国口腔种植学会(AAID)前会长,美国专科医师协会理事,在其带领下,该校种植科称为全美顶尖种植中心之一。

Professor Francesco Cairo教授,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牙周医学研究部主任,意大利牙周协会秘书长,种植科主任。

医生是学与用不可分离的,只有不断学,才能更好地用。

仁爱之心,用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

一个好牙医,除了要有专业、专长的医术,更要用心去呵护患者,对患者负责。在职业生涯中,陈医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通过专业的种植和修复技术让患者获得了满意的好牙,让患者的微笑曲线变得更加美丽,整个人也都变得更加自信。

当谈到未来是否一直会坚持做下去的时候,陈医生说:“当然会的,我是一名医生,希望有生之年一直以医生的专业和严谨要求自己,继续为更多的人解决问题”。

当谈到每个医生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多值得骄傲自豪的事情,陈医生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时,他说:“有一个年迈的阿姨身边无儿无女,退休工资也是最低标准,想做种植牙,攒了好久的钱想找一个靠谱专业的种植医生,当时来看诊时,说着说着就自己默默的掉眼泪,最终因为我的专业和真诚深深打动了她,最终完成了种植牙的治疗,完成那天她非常开心,拉着我的手感谢的话一直说个不停,我永远记得她那充满了感恩的眼神。”

关于种植牙疼不疼的问题,陈医生说:“谈到种植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疼痛,如果把疼痛分级,分娩的数字是10,那么种牙的数字只是1-2而已,所以完全不需要紧张和害怕,希望大家远离蛀牙,笑容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