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lendytubbies秘密执行19

Slendytubbies秘密执行19

Slendytubbies秘密执行19

本文核心词:

郢科以精准的枪法打掉接近他脚底板的两只淤泥boy,那些感染体的数量不是特别多,但是也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郢科此时已经和帝奇阿登高度持平,甚至还要快过他们。也许是山体太过陡峭,那些感染体没法爬上来,他们把山脚挤得水泄不通;就连能够瞬间移动的空行者都被夹在中间无奈的抬头望着山体上的猎物。

“哈哈,看来,这帮家伙还没进化出徒手登山的技能啊!”帝奇笑着讽刺道。

阿登说:“保不准下一次会来一个会爬山的变种呢。”

帝奇翻了翻白眼,“啊~你可别乌鸦嘴了。”

郢科将登山镐收起来一下子把住山顶的一部分平地。“我们到山顶了!”

他首先翻身上去,站立在山顶上,山上笼罩着一层雾气,气温也比山下要低。

环视而去周围土壤相当贫瘠,寸草不生。

这时,阿登与帝奇也爬了上来。阿登搀扶着体力不支的帝奇与她一起跟随着郢科。

郢科指着迷雾说:“咋们得快了!”

或许因为对未知的恐惧,阿登流露一丝胆怯,“哦,我的天哪,既然……走到这一步,那么,好吧,走吧。”

三人一同进入迷雾之中,郢科叮嘱着他们:“记住,我们离得要足够近,别走散了。”,“是的,队长。”

根据指南针他们敲定方向,快速向前出发。帝奇紧紧的靠着阿登,她不想让自己和其他人走散,而郢科与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是又不会远离他们的视线。

走了好一会儿,他们还没走出迷雾,在这期间他们经过洼地,陡坡,平地,斜岭。

这么一顿折腾,很快帝奇的体力撑不住了,她挽着阿登的胳膊勉强跟随郢科的脚步,而郢科似乎有着用不完的力气,她从没见过郢科喘一口气或者停下休息。

“阿登,我,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帝奇气喘吁吁的说。

阿登回答:“有关队长吗?我可不能说的。”

帝奇摆摆手,吸了口气说道:“我们一会儿怎么去宝宝岛的内部,这里到处是感染体而我们就三个人,弹药补给点又离得这么远,我,我老实说,我有些害怕。”

帝奇说着说着,表情开始悲伤起来,阿登停下了脚步并通知了队长:“队长,等等,帝奇有些撑不住了。”

“我,我,哦,天呐,阿登让我靠一下。”她把头倚靠在阿登肩膀上,嘴唇微微颤抖。

郢科听到了声音,停下脚步,并带上夜视仪警戒四周。

阿登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帝奇的头,“没事的,我们会没事的。”

听到这话,帝奇反而更加悲伤,豆大的泪珠滚落下来。

阿登只能顺着她,让她把头埋自己胸前。帝奇小声得哭着,阿登面色惆怅不已,他望着郢科眼神暗淡,一时说不出话。

郢科走近他,阿登说:“我们真的已经无路可走了吗?”

郢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兄弟,我们只有前进,完成任务,才有离开这里的可能,所以你们还得打起精神。”,他起身准备继续出发,突然,身后有人一掌将他拍飞数米远。阿登与帝奇猛的一惊,迅速起身抬枪射击。

一阵扫射后,迷雾浓度开始下降。

一个巨大的黑影携带着沉重的脚步声一点点靠近。

“呵呵呵,三位火气这么大吗?我可是来和平地交流的。”这个声音,似乎是个颇为活泼的小女孩才能发出的声音。

“看过武侠片吗?帝奇”阿登问到。

“看过,但这对目前情况的解决有什么帮助吗?”帝奇回答道。

“江湖三大忌!”

“老人,妇女,小孩。”帝奇似乎明白了什么。

“哈!奇怪的推理逻辑!不过我喜欢。”那股活泼得有些邪魅的声音又从迷雾中传来,并伴随着巨人的靠近越来越清晰。

一个身材高大魁梧,肌肉发达异常,身高接近三米的巨型感染体站在他们面前,他留着紫色的毛发,面色凶恶,一双眼睛似乎有燃烧不完的怒火用以灼烧面前的所有人。

郢科跌跌撞撞地走过来挡在阿登与帝奇面前,厉声说到:“别躲躲藏藏了,快出来,努努,我真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一手。”

巨人身后走出一个娇小的身影,一个将长马尾梳在胸前,穿着不合身的灰色卫衣的可爱小姑娘笑嘻嘻地走到郢科面前。

她个子太矮,于是她一蹦一蹦地试图看清郢科身后的另外两人。

郢科一把把她的头按住,让她不再蹦跳。努努嘿嘿一笑,仰着脖子望着郢科说:“郢队长,欢迎,你有没有感到惊喜呢?”,郢科回答:“身后那个大块头的一巴掌确实惊喜,我更感兴趣的是,你为什么要舍弃原来的机械身体转而变成一个瘦得跟玉米杆似的小姑娘?”

阿登与帝奇感到有些惊吓,他们感觉周围雾气中有些悉悉索索的声音,很明显感染体在包围他们。

郢科一边与努努搭话一边悄悄给阿登打手势:镇定,先别动。

努努一甩她的秀发,回答着郢科:“那种粗陋的机械身体无法与这个世界更好的接触,所以我给自己重新做了一个好看的身体。怎么样,喜欢吗?我听小白说人类最喜欢可爱的小女孩了。”

郢科点了点头,客套地说:“确实很漂亮,无与伦比。”

努努笑的更开心了,她走到郢科面前仔细端详着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节。

阿登感到周围的感染体的身影也愈加清晰。“队,队长!”他小声提醒道。

郢科继续刚才的手势。这让阿登大为不解。

努努叹了口气:“唉,郢队长,像你这么英俊潇洒,仪表堂堂的男人我之前只见过小白一个,只可惜,他死了,不过我可不会想失去第二个。”说罢,她贪婪地拉起郢科的手,眨巴着眼睛对郢科说:“郢队长,加入我吧,我们一起分享这个无忧无虑的人间乐土,没有生老病死,没有悲欢离合,有的只是无尽的快乐与欢娱!”

郢科面色复杂地望着一脸期待的努努,身后两人已经冷汗直冒,他们知道这个美丽皮囊里疯狂的内心在想什么。

如果答应,他们都将成为这些丑陋感染体中的一员,成为一具行尸走肉!

“队长!不能答应!不能答应她,我们可以杀出去!!”阿登急切地冲着郢科喊到。帝奇紧紧地抓着阿登的胳膊,“我,我害怕,阿登。我不想变成那样。”

努努冲他们两个坏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对郢科催促道:“快点呐,队长,别让人家等的急了。”周围的感染体又靠近了一步。

巨人在后面不耐烦地喘着粗气。

郢科无奈地笑了笑,“我答应你!”

努努先是一脸的不可思议然后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

阿登与帝奇如同晴天霹雳,帝奇面如死灰,一下子瘫倒在地上,阿登嘴巴长得大大的,他显然没想到自己最信任的队长居然出卖了所有人!

他反应了过来,冲到郢科面前一把推开努努使她跌倒在地,然后揪住郢科的领子,近乎咆哮地问着他:“为什么!!!你这是为什么!!你个混蛋!”他挥拳向郢科打去,但是被郢科一把挡住,并轻而易举地将他反手撂翻在地。

阿登翻起身来又冲过去,但他以的格斗技术根本不是郢科的对手,他又被撂倒。

郢科面露难色,但他还是一句话也不说,阿登咆哮着:“都是你!!你害死了安东!现在又要害死我们!你这个随波逐流的小人!!!”

郢科低着脑袋,面色暗淡,一言不发。

帝奇绝望地坐在地上,她现在连哭都哭不出来了。

努努站起身来,一脸愁容,“唉,何必呢?”她打了个响指,一个身材高大的感染体上前敲晕了失去理智的阿登,另一个感染体带走了不断挣扎的帝奇。

努努走到郢科面前对着他挥了挥手,“郢队长,你还好吗?”

郢科露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还好吧,带我去你那里。”

努努兴奋不已,像个小孩一样跳了起来,“好啊,郢队长,跟我来吧,像你这样识时务的人不多见了哟!”

努努开心地拉着郢科的手亲自带着他向前走去,消失与迷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