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F刷枪历史 刷枪真实存在过

CF刷枪历史 刷枪真实存在过

CF刷枪历史 刷枪真实存在过

本文核心词:

首先说一下自CF运营以来刷枪的途径:

1.VE刷枪

VE刷枪是现在主流刷枪方式,VE其实是Vzla Engine,是一款修改器。可以用易语言源码配合使用。

它的原理和封包差不多,就是数据包发送到服务器端口,192.168.27.**之类的。

VE刷枪和当前几乎所有刷枪一样,是自慰的。

也就是说,刷过之后你仓库里有,也比以前高级了 可以装在背包里。但是当你退出仓库的时候,会弹窗:保存失败。进游戏还是没有。

四五年前这还不是自慰,刷枪是真实存在的。有的吧友可能都刷过京剧背包,兔子背包,蓝色烟雾弹之类的。

之后,腾讯把这个BUG和谐了。也就是说单凭数据包是不能刷取的。据我猜测很可能存在一个未知函数调用让它保存失败;还有可能就是原先服务器端口后台有个小型数据库,和道具发放系统链接,这样的话没有权限是不能把数据发送到数据库里的,单单凭借端口发送包

就不行。

腾讯这一招很毒,粉碎了广大CFER的刷枪梦想。

还是那句话,给你刷了,腾讯吃什么??

第二种就是著名的WPE封包技术,对,还是封包这种东西。

注意这东西也是自慰的。

骗子用VE的比较多,你可以刷一百把黑骑士,一千把也可以连续发送。但,它是自慰的。

但,我提个点子。比如把目标程序选择浏览器,准备两个7天的CDK,前往官网兑换。第一个CDK用于截取数据包,整合用易语言或者C++也行,写成数据包。第二个CDK兑换的时候就可以不断发送从而理论上可以得到几百天的。

当然这只是个设想,我没做过。

还有一种终极方法,说出来有点扯淡了。几乎是不可能的,那就是获取道具系统发放权限。

如果你是一个精通渗透技术的计算机高手,或许可以试试。但是我建议你不要试。

不论是外挂还是刷枪,它们的诞生是必然的。就像单机游戏修改器,作弊码一样。每一款游戏都有不同的人和不同的玩法。

最后祝CF越办越好!

文章部分转载网络,侵删。

喜欢的可以关注我!别忘记给文章点赞投币!交流群:77850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