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电信首个5G套餐曝光 土豪请自便

中国电信首个5G套餐曝光 土豪请自便

中国电信首个5G套餐曝光 土豪请自便

本文核心词:

当首批5G手机推出的时候,我看了看5G手机的价格,深知首批5G手机是和我没有缘分了。不过近日中国电信的首个5G套餐的资费曝光了,我再看看我的钱包,万万没想到我连首个5G套餐都用不起。

根据相关消息来看,中国电信将会在9月于北京正式推出5G新号段,这主要是针对新的用户,而之前的老用可以不换卡,不换号就能体验到5G网络但前提条件是需要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而除了商用时间外,用户最关注的还有5G网络下资费。据悉,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

不过三大运营商针对5G用户,都推出了百G免费体验包。每个月给你100G的免费体验流量(前提是已购置5G手机方能体验),网速最高支持1Gbps,并且超出流量后仅限速不断网。不过对于我等没有5G手机的用户来说,也基本没有大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百G流量体验,4G、5G都支持,没有限制说是5G流量。

目前来看,三大运营商都在进行调整4G套餐,简单来说就是放开对用户的束缚,没有所谓流量限速,套餐中的流量只要使用完,就要二次付费购买流量。其实所谓“达量降速”,是指每个月流量达到某个上限后,会被严重降速。但早期运营商在宣传推广的时候,普遍以“不限量”套餐进行宣传。

就目前中国电信给出的流量套餐资费来看,套餐费用还是相当贵的,而且想要率先尝鲜5G,还需要购置5G手机,这对于我等贫下中农来讲,哪里能尝鲜5G呢?况且我家压根没有5G网络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