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护肤水收缩毛孔十款性价比高的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推荐

什么护肤水收缩毛孔十款性价比高的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推荐

什么护肤水收缩毛孔十款性价比高的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推荐

本文核心词:

毛孔粗大真的很丑,很多朋友问我,缩孔爽肤水效果最好的是什么?今天,我们要解决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真正好的收缩毛孔和有效的爽肤水享有很高的声誉。

SK-II神仙水

它含有Pitera酵母精华,含量超过90%,富含各种营养成分。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调理肌肤,深层滋润肌肤,平衡肌肤的pH值,打造滋润光滑的肌肤。堪称最神奇的“水”。

温漾精华水

皮肤不好的一定要用这款全能精华水!很多明星都用过温漾这款,日本知名大学教授3年研制,对标千元级别的国际大牌,原料也是国际一线供应商,价格却很便宜,良心品牌!日本美妆大赏获得过金奖,对皮肤暗黄粗糙敏感痘痘效果很好,会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又滑哦,实力精华水,值得推荐!

奥尔滨健康水

除了众所周知的水油平衡补水,收缩毛孔,让皮肤有光泽有弹性外,还可以专门帮助皮肤去除水分,增加皮肤抵抗力,所以比较敏感,可以使用,但是含有酒精,痘痘,皮肤干燥,湿疹,日晒。

娇韵诗洋甘菊化妆水

干肌福音是一款清洁保湿的仙水,可以用化妆棉擦拭后湿敷,保湿效果极佳!不含酒精,敏感肌肤可以试试。

兰蔻菁纯臻颜玫瑰美容液

它将整个玫瑰花瓣加入到产品中,并结合玻尿酸的功能,能为肌肤深度补水,让肌肤有置身玫瑰花丛的感觉。想要洗脸干净建议用纯风氨基酸洁面液效果很明显,而且它独特的新鲜成分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让脸部更有活力。

兰芝臻白净透爽肤水

采用精华绿茶提取物中的多糖作为保湿成分,使肌肤拥有更升级的保湿效果。

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天然草本复合配方,结合金缕梅紧致毛孔成分,可调节油脂分泌。保持皮肤自然保水,防止缺水。

HABA沁润美白柔肤水

无添加性,含有海洋精华和锦缎精华,软化肌肤,保湿效果好,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宠爱之名修颜紧致化妆水

成分中特别添加了脱氧核糖核酸还原电缆Vit-A-Like,深入皮肤细胞脱氧核糖核酸,有效防止衰老。此外,添加二肽和六肽,为肌肤注入活力和弹性,缓解高压生活带来的疲劳和紧张,有效改善细纹,恢复年轻肌肤。

MUJI敏感肌化妆水

日本岩手县釜石的天然水具有最适合皮肤的酸碱度。它的保湿力当然是显著的,对皮肤不造成任何负担。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