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猪一样的队友不可怕 可怕的是猪队友上司黄启法

猪一样的队友不可怕 可怕的是猪队友上司黄启法

猪一样的队友不可怕 可怕的是猪队友上司黄启法

本文核心词:

影视剧中我们见到的那些猪一样的队友非常多,各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但是要是碰到了猪一样的上司,那怎么办呢?简直可以用无情来描述了,这种上司不单单成事不足了,简直就是敌人派来的卧底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最著名的一个猪队友上司-黄启法。

在暗战系列电影中,哪个角色最让你印象深刻呢,肯定是那个一出场就让你惊叹的角色总督察-黄启法,大家还记得他的经典台词吗?对了,就是:“我是总督察黄启法,你们速速放下武器投降”。这一经典语录就是对他猪队友上司最好的诠释。

在暗战1中,黄启法一上来就碰到了一桩银行抢劫案,结果没有等谈判专家来自己就主动跟劫匪谈判结果各种帮倒忙不说,劫匪要车子,黄启法居然说为什么不要直升飞机,令人啼笑皆非,刘青云饰演的何尚生各种对他无语,但是人家是上司没有一点办法。接着碰到了刘德华饰演的陈,刘青云不相信有炸弹,但是黄启法胆小就是相信有炸弹,结果又被刘德华跑了,整个电影中,黄启法就是各种帮倒忙不说,还要推卸责任,把功劳都拿给自己,责任推给刘青云,也是无语了。

在暗战2中,黄启法继续迷之操作,本来郑伊健饰演的反派就在警察局了,而且还在他的面前,但是黄启法就是不按刘青云电话说的封锁警局,结果又被郑伊健逃走了。接着要和郑伊健谈判的时候,他非要横插一脚,导致谈判都谈不下去了,非要威胁郑伊健和他谈判,不然就挂掉电话,结果郑伊健真的就挂掉了电话,让人无语了,这样的情况在电影中比比皆是,简直就是反派安排在刘青云身边的超级大卧底。

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呢,欢迎大家的观看,喜欢的话麻烦点赞关注投币一波,大家还可以去看看笔者发布的视频,不容错过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