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如何挑选洗面奶 才是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

男生如何挑选洗面奶 才是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

男生如何挑选洗面奶 才是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

本文核心词: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水兮洗面奶,如何挑选洗面奶

男生一般分有护肤和没有护肤,而男生区别有没有护肤的标准就是有没有使用洗面奶。每天护肤从洗面奶开始,又从洗面奶结束。洗面奶是男生基本都会使用的护肤品,起码可以做到人手一瓶。那么再进一步像水乳、面膜、精华这些,就因人而异了。

我男朋友就是只用洗面奶,其它像面膜、水乳什么的基本无感,嫌麻烦,真的无话可说!所以,洗面奶对于男生护肤的重要性基本是第一的位置。但你不要天真的以为男生一直用洗面奶,就对洗面奶了解的很清楚,大部分都是护肤文盲,我男朋友就是个例子,混干皮买男士专用洗面奶,说白了就是皂基洗面奶,洗脱皮了才好意思来问我。

那男孩子怎么区分自己的肤质?脸是自己的,每天脸是怎么一个状态,自己是最清楚的。比如,额头和脸颊、T区经常出油的,可以断定为油皮肤质,但油皮肤质也分为大油田、混油皮,中性油皮,这根据你的出油程度来判断。还有就是干皮,干敏皮,混干皮,严重的会经常起皮,脸部感觉都是干巴巴,缺水状态的,基本都是干皮。另外比较特殊的就是痘痘肌和敏感肌,严重的就是过敏和满脸痘痘。

男生使用洗面奶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肌肤状态,如果发现肌肤出现泛红,过敏,或突然性长痘,都要及时停止对洗面奶的使用,去医院给专科医生看看,比较稳妥。那么其它正常情况下,就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产品。

1.皂基洗面奶合理使用

我想任何一个刚护肤的男士都入过皂基洗面奶的坑,因为不懂,只知道男士专用洗面奶就是适合男士用的洗面奶。这一类型的洗面奶基本都是皂基洗面奶,清洁力很强,短时间快速清洁油脂和污渍,并给脸带来一种清爽感,男生都喜欢这种感觉。但很快脸就会变得紧绷干燥,特别不舒服,油皮脸的男生觉得这样是控油效果好,但一会过后,出油更严重。记住!皂基洗面奶经常使用是会对皮肤表层造成伤害,严重破坏肌肤水油平衡。如果你是大油田肤质,可以合理使用皂基洗面奶,一周一到两次这样,有助于清洁残留油脂和细菌。其余时间,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代替。

2. 氨基酸洗面奶适合日常使用

提前说一声,以后买洗面奶不要再买男士专用,女生用的也适合男生。比如最适合大家用的氨基酸类洗面奶,纯氨基酸洗面奶是很温和的,对于敏感肌,痘痘肌,牛奶肌是非常适合的,温和无刺激,虽然清洁力差点,但对于这类肤质的人,可以满足。另一种氨基酸复配洗面奶,就非常适合大众男生使用,一个温和不刺激,一个是清洁力也够,洗完脸不紧绷不干燥,还有种湿润感,非常好。这类洗面奶适大多数肤质,有些洗面奶由于成分都是比较温和的,敏感肌都可以照常用。

3. 给男朋友买过的效果都不错的几款洗面奶

水兮菩提氨基酸洗面奶

肤质:适合所有肤质,敏感肌也放心用。

这款真是洗面奶界的一匹黑,小红书种草的,很多男薯都在推荐,一致好评。一盒三支装,一支30g,比较小巧,但我男朋友喜欢,因为太好携带了,坐飞机出差也能带上。虽说是复配洗面奶,但是有氨基酸成分和菩提提取物的加入,使用感特别温和,男朋友表示清洁力也刚刚好,一开始以为会有点刺激感,现在我错了,因为我自己也用了,我是混油皮,太舒适了,细腻的泡沫,很滑很清凉,丝毫没有刺激感,洗完脸还有湿润的感觉,满分种草,自己都爱上了。

水密码洁面晶露

肤质:油皮、混油皮

一款平价亲妈洗面奶,买它基本不考虑资金问题,哈哈!当时也是看它便宜才给男朋友买的,没想到,他还用上瘾了。因为含有冰感因子,洗起脸来冰冰凉凉的,特舒服,是男生喜欢的感觉,干皮用完会有点干的感觉,不过油皮使用就很好了,洗完好久都不会出油,控油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Elta md氨基酸洁面

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这款是氨基酸洁面,使用起来非常温和,就算不小心洗进眼睛,不痛不痒,清洁能力挺好的!所以非常适合痘痘肌,其它肤质也都可以驾驭。这款是我自己在用,起泡非常的方便,我知道懒男更喜欢了。

既然是天天都要使用到的洗面奶,必须重视起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使用,这样长期下来不但起到清洁作用,还可以让自己的肌肤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减少肌肤问题的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