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克王国人鱼法老解析

洛克王国人鱼法老解析

洛克王国人鱼法老解析

本文核心词:

作为亚斯兰特最后一位元老级任务,人鱼法老就快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了!!

精力和双抗种族都挺好的,保证了生存空间,速度种族120还算可以,魔攻146好评,总和777(这难道是暗示我7酱吗)

技能解析

亚特庇护:回复自身精力,暂时免疫负面与异常,初步判断防控回合应该是4 5个回合左右场下有亚斯兰特族人增加回复量,可能类似于虹猫的回复。段时间内抵制致命伤害,盲猜会限伤,这个宠物不知道能不能干塔

法老惩治:召唤阴雨天气5回合清除敌方强化(不强制)清除失败会删除对方pp,最后一段话是重点,根据自身精力不同回复不同,盲猜是知行合一的增强版,这样一来,法老又可以成为新一代苟王,限伤加回pp。

传承秘术:需要耗费自身精力来强制清除对方强化等级,并对敌方下一个上场宠物施加秘术(这里猜测是冰冻或者诅咒)这个技能可以用于对方高强化霸场宠物,强制消除营造翻盘空间。

具体这个宠物如何一切等活动出来,我会做一期宠物测试,看这技能介绍,法老应该挺不错的,毕竟亚斯兰特最后一只宠物了!

本次解析就到这里,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评论,我会一一解答!!

感谢各位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