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VS蜘蛛侠 你所不知道的前世今生

毒液VS蜘蛛侠 你所不知道的前世今生

毒液VS蜘蛛侠 你所不知道的前世今生

本文核心词:蜘蛛侠,索尼,周边,毒液,漫威,汤姆·哈迪,致命守护者,毒液:致命守护者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作为一部“反英雄”主题电影,前不久的预告片吓坏了不少人。

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反英雄的故事。

在漫威的“反英雄”中,毒液一直以夸张的造型、强悍的战斗力被粉丝所喜爱。

众所周知毒液的死对头之一就是蜘蛛侠,他和蜘蛛侠的关系可以说是相爱相杀,曾经在2007年的影片《蜘蛛侠3》中初次登上大荧幕,这次终于等到了属于毒液的独立电影。

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毒液和蜘蛛侠的前世今生。

毒液初次登场于《蜘蛛侠之网》,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必须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死侍和蜘蛛侠曾是它的寄主),他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但是相对应的毒液能大大激发人性中的黑暗面,蜘蛛侠正是发现了这一点才将其分离出来。

因为曾经寄生在蜘蛛侠身上,毒液其实吸收了许多宿主的能力,蜘蛛侠的喷射蛛丝、蜘蛛感应、爬墙等都能够在其身上实现。从目前的电影预告来看,毒液的技能有三种,幻化、液化以及超强治愈能力。

埃迪·布洛克的毒液也是最具代表性和人气的毒液,几乎每一部有蜘蛛侠的漫画中都会有毒液的存在,反之亦然。

毒液借助蜘蛛侠超凡的人气而生,也以同样高的人气超脱了蜘蛛侠,在英雄众多的漫威宇宙中自成一系。

一直以来,被毒液寄生的人都会变得异常狂暴和疯癫,满身横肉,张牙舞爪的嘶吼模样,即便是绿巨人也有所不如。他脱离了人类可控制的范畴,成为不受控制的代表,不接受规则的象征。

作为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宿主,蜘蛛侠和毒液的故事一直都不太能说清,二者似乎永远相辅相成,却又相爱相杀。

它分裂出来的子嗣变成了数个新英雄/反派,并且都发行了各自的个人漫画,毒液这一概念也成为了漫威编辑们常用的素材,一言不合就让英雄们被毒液寄生。

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将不会出现在电影《毒液》中,不过彼得·帕克却会以某种方式在电影中出现,以解释“毒液”共生体拥有蜘蛛侠能力与造型的原因。

ps:这里有一件毒液vs蜘蛛侠的正版T恤带给大家,喜欢的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博“网易聚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