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前故事 雪人

睡前故事 雪人

睡前故事 雪人

本文核心词:睡前故事,良堂,不咕鸟,白楓-逗逼小白犬

睡前故事不宜太长,一千字以内就够了,晚安,好梦

这是南方孩子感受不到的快乐。

冬季的哈尔滨,银装素裹。小孟儿在院子里,看着邻居的孩子们玩闹。

小孟儿不喜欢出去玩,小孟儿只喜欢自己身边的小雪人。

妈妈告诉过小孟儿,小雪人是小孩子的朋友,九良小雪人会保护小孟儿的。所以不论那些孩子说什么,小孟儿都会保护好自己的小雪人。

“小雪人,”小孟儿搬来了小板凳,坐在小雪人面前,“你说妈妈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好无聊啊。”

隔壁的孩子王听见了,隔着栅栏门向小孟儿喊到“小疯子!你妈妈不会回来了!哈哈哈”

“你妈妈才不回来了呢!”

“我不一样,我是正常的小朋友,我妈妈才不会跟我说‘雪人是朋友’这种话呢!”

“小雪人就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妈妈不会骗我的!”

“小疯子就是小疯子,既然小雪人是你的朋友,那就证明给我们看看啊!”

孩子王带着那些个熊孩子,两下翻过了本就不是很高的院墙,围在了小孟儿跟小雪人前面:“这玩意儿根本就不会动!它根本就不是活人!你妈妈是疯子!你也是小疯子!”

“我妈妈才不是疯子!”小孟儿急了,站起来猛地一把就把那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孩子王推倒了。

“疯子打人啦!”熊孩子们嘲笑着小孟儿,然后在孩子王的指示下就要动起手来。

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从人群外传来:“你们刚才谁说我孟哥是疯子的?”

顺着声音来的方向看去,小雪人在阳光照射下渐渐融化,从里面显现出一个六七岁小娃娃的身形来。

“管你什么事?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雪人。”

“又一个小疯……”

话音未落,九良已经走到孩子王身边,一抬眼,四目相对,便叫他打了一个寒颤。“子”字儿没说出口,就被九良镇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灰溜溜在熊孩子们的“抬举”下离开了。

“你,你是……”小孟儿也一时之间懵住了,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孟哥,我叫九良,是你的小雪人。”

妈妈从来不会骗小孟儿的,妈妈说的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