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外顶级室内设计案例 没有之一

国外顶级室内设计案例 没有之一

国外顶级室内设计案例 没有之一

本文核心词: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修,资料,家装,家居,野生技术协会,装修风格,家装设计

如今,人们开始追求从衣服到包包,从茶杯到家具的复古潮流。室内设计怎么可能跟不上这个大浪?

01-渊源介绍

谈到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不得不提一下美国当红公司 Elizabeth Roberts。

▲就是这个女人

Elizabeth Roberts是一家来自纽约的建筑设计公司,由罗伯特·阿特创建..成立于1998年,位于布鲁克林的中心。工作室以将每个项目的原始(通常是历史性的)元素带到前台而闻名,从而创造出反映其家乡轻松气质的美学。

喜欢美式复古的,只能买蕾丝,风裙,大理石眼影盘,搪瓷锅,红酒玻璃杯,漆服,鹅毛笔.....和别人在一起可以很舒服。

▲美式复古厨房

这是把壁炉放在厨房里,白色的砖墙,老式的电灯,充满了美国人的感觉。

▲美式复古厨房

色彩对比强烈的经典黑白更抢眼。

▲创意旋转楼梯

电影《城堡》中金闪闪的大螺旋楼梯被缩小并放进了房子里。颜色依然是黑白的,带有现代社会的主流美感,增添了质感。

她把自己热爱和喜欢的东西放进作品设计里,然后人家就能挣钱了!

她的事务所遵循的原则是,充分关注每一位客户的想法和感受,重点听取他们的意见,邀请他们参观工作室。

通过互动对话了解客户的优秀兴趣和兴趣,及时合作激发每个项目的最终出场。

她的许多客户都是时尚、电影、画廊和音乐领域的领导者。

让这么有艺术感的甲方父亲在设计中加入创意,既节省了自己的脑细胞,又充分结合了客户的喜好,从甲方父亲那里得到灵感,赚到了钱。这是一个箭头1,2,3,4,5雕刻。真的是好痴心妄想。

所谓的文化传承人必须敬畏,Elizabeth Roberts这座红色的城市巧妙地将现代品味与传统设计元素融合在一起。可以说,罗伯茨在继承西方复古传统文化方面是非常成功的。

02-设计理念

哇塞!那大佬是怎么想的呢

她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关注历史的健康和新鲜。罗伯茨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也是一名成功的文化传承人。

她的设计特点是“展示”空间中的元素,使其独特,突出整个空间的关键点。

深入基本元素,“让周围足够安静”,不要让其他杂七杂八的元素影响主要元素的地位。削弱其他元素,削弱再削弱。

03-专业领域

你以为他只做家装?老板,一定都到位了。

▲别墅客厅设计

▲婴儿房设计

▲主卧设计

罗伯茨不仅擅长家装,在住宅设计一体化方面也有很高的成就。她仍然在独特商业项目的名单上。

嗯,这个味道就是当代社会的味道。

它还融合了历史、传统和文化的元素。

这个工作室因为这种精心打磨的美学受到了城市极简主义的热烈欢迎。康康人,你酸了吗?

欢迎大家留意交流

END

可以关注小编,进入up主页学习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