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多万的奔驰7座SUV GLB官图发布

20多万的奔驰7座SUV GLB官图发布

20多万的奔驰7座SUV GLB官图发布

本文核心词:奔驰,SUV,萝卜报告

过去,你可能会因为GLA太“娘炮”、GLC又有点超预算而放弃买一款奔驰SUV。但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GLB的官图,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将基于前驱横置发动机布局的MFA2平台打造,将在2020年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从现在开始,你有了新选择!

从外形上来看,全新GLB的车身线条一改目前奔驰大部分SUV车型的圆润气质,采用更多直线条设计,整体对比自家同级别的GLA来说更为硬朗,依稀有点曾经GLK的感觉。新车外观分为越野版和AMG-Line运动套件版两种,中网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和繁星单横幅式两种,造型沉稳大气。全新的平行四边形大灯内部LED灯带呈双回旋镖状对称分布,搭配下方圆形雾灯,整体外观偏向“硬派越野”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又找回“小硬汉”的感觉了,之前还曾有媒体报道称其为“Q版大G”。在尺寸方面,官方给出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34/1834/1658/2829mm。此外,车身后部“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为车内带来较好的空间体验。

左:越野版 右:AMG-Line运动套件版

来到后方,GLB依旧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内部灯带呈环状分布。此外,AMG-Line运动套件版的后包围为镀铬效果的银色,越野版则为哑光银色。双边单出的尾喉造型也略有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中控屏下方布置了三个空调出风口,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这样的布局也与新款A级极为相似。此外,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最为令人瞩目,全新COMAND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借此,车内豪华感瞬间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B还将提供7座版本可选,这也使其成为了豪华紧凑型SUV中的第一款7座产品。据称,GLB在国产后还将推出长轴版,其7座版在第3排空间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带有“原罪”的3缸机将不会再继续使用,搭载1.3T(163匹)代号M282四缸发动机的GLB 200车型将成为未来销量主力。对动力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2.0T(224匹)的GLB 250 4MATIC车型,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看来,GLB是一款适合城市家用的车型。依靠着它硬派的造型,实用的空间性,再加上奔驰的品牌影响力,这款车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果在未来能有一个较低的定价,相信GLB注定会对宝马X1和奥迪Q2L等竞品在销量上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它也很可能成为奔驰继全新A级之后最令人关注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