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是妖狐亦是狐妖 盘点动漫和游戏中的妖狐妖形象

是妖狐亦是狐妖 盘点动漫和游戏中的妖狐妖形象

是妖狐亦是狐妖 盘点动漫和游戏中的妖狐妖形象

本文核心词:犬夜叉,藏马,杀生丸,妖狐,狐妖小红娘,此花亭奇谭

妖狐藏马《幽游白书》

魔界的极恶盗贼,逃亡人界,作为南野秀一出生。《幽游白书》大部分情节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唯有两个镜头印象深刻,一次是幽助打仙水忍的最后时刻,另一次就是藏马的变身,从红发颜值就可以看出其地位的重要性,变成妖狐后真是一眼惊艳!满眼钟情!之前还没有疯狂打Call这么接地气的词,那时候的感受简单粗暴,就是想嫁!。

犬夜叉《犬夜叉》

这好像是个犬妖,但是没关系,他有耳朵,我们就算在内吧。印象中的犬夜叉,脚踏两条船的犬夜叉,星空卫视20分钟动画插入10分钟广告的犬夜叉,童年男神犬夜叉,有着狗狗耳朵的犬夜叉,超要和戈薇小姐幸福的在战国生活啊。

杀生丸《犬夜叉》

这也是个犬妖,完成体犬妖,耳朵尖尖在两边的战国大妖怪,严格来说并不是妖狐妖,但是我就喜欢他。但是CP君有私心啊,私心是什么!颜值即一切啊!我要把杀殿放到我所有可盘点的集合里,抱起杀殿就是一个360°阿姆斯特朗回旋冲!之所以说犬夜叉是童年男神,是因为当审美观长开之后,啊啊啊啊,杀殿美颜盛世,杀殿气质美如画,杀殿握天生牙的姿势,变成妖怪的样子,从发丝到指尖,无一不爱,杀殿我并不想嫁给你,杀殿谁也不能嫁给你!为杀殿献上我的膝盖!抵挡不住杀殿的温柔回眸,百般咆哮、不能自已、血槽已空、膝盖已废,杀殿请再看我一眼!杀殿请再同人文里爱我一次!

巴卫《元气少女缘结神》

这么傲娇、毒舌、腹黑、又欠揍的妖狐巴卫,打开的扇子下偶尔是一张魅惑的脸,用傲娇自大掩盖内心的敏感无助,回到小时候时顶着狐狸的耳朵,萌的心肝颤抖,长大后妖孽帅气又申请的巴卫大人,请和奈奈生小姐相约白头啊。

御狐神双炽 《妖狐×仆SS》

又是一个看颜就可以空掉血槽的角色, 只求问一句,这样忠犬病娇属性的难缠的SS可以量产吗,我想来一沓。

羽衣狐《滑头鬼之孙》

妹子前期的形象是一个是一个很有权利的妇人形象,穷凶极恶, 吸食鲜活的年轻女子的肝脏,并派遣手下四处收集人类的生肝,CP君在看的时候内心的感觉就是啊,一个反派,出场溜溜弯就可以挂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啊!妹子重生后的颜值简直逆天,是最喜欢的黑长直!表情冷酷目空一切,眼神骄傲不屑,女王大人,请收下我全部的崇拜。大概是由于重生后颜值太逆天,获得多人喜爱,所以人设也没有之前那么讨厌了,每次都自带气场,就像走T台一样。羽衣狐女王大人也是真绝色。

涂山XX《狐妖小红娘》

偏爱涂山雅雅,CP君对于御姐型美女完全没有抵抗力,尤其是肤白貌美胸大腿长腰细的雅雅女王。

妖狐《阴阳师手游》

崽:阿爸,今天小生的耳朵也敲可爱。

晴明:崽,你能把狗子带回来吗。

心月狐《奇迹暖暖》

她的九条尾巴和耳朵曾经是顶配来着~,后来地位有所下降,但也撑起半片天空。衣服真的很惊艳。

柚《此花亭绮谭》

里面的女孩子们都是萝莉兽耳萌狐狸娘!虽然才第一话,但是血槽一空,哪怕是百合向也要去承包,诸君,拔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