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好的聊一下动漫中 真后宫与伪后宫的区别

好好的聊一下动漫中 真后宫与伪后宫的区别

好好的聊一下动漫中 真后宫与伪后宫的区别

本文核心词:后宫,动漫,科普向,补番推荐,动漫图片,伪后宫,动漫科普,真后宫,动漫杂谈,真后宫和伪后宫的区别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含科普向,请大家理性观看!

内容详情如下:

注意:虽然伪后宫字面上不属于后宫动漫的一种,但是实际上它仍算作后宫动漫。

(一)如何区分动漫中,真后宫和伪后宫的区别。

(二)真后宫和伪后宫,如何出现的两极分化。

(三)分别举出五例,真后宫和伪后宫的番名。

一:真后宫和伪后宫的区别:

真后宫:

一般情况,3人或以上的女主角围绕着同一个男主角发生错综复杂的爱情就是一般俗称的后宫动漫了。与伪后宫作品不同,当男主角最后接受了多位女主角时,这部作品就可称为真后宫动漫。

伪后宫:

伪后宫,是由后宫动漫派生出来的词语,与真后宫动漫属于相对的存在。在故事进程中男主角与多个女主角有暧昧关系。但是伪后宫最终结局只有一个女主角与男主角确定恋爱关系。

二:后宫动漫和伪后宫如何出现的两极分化:

第一点:伪后宫带着后宫番的旗号,来诱惑大家观看。

第二点:本身不是后宫番,但整体比较下来,又有倾向后宫番的意思。

第三点: 后宫动漫:就是指以多个女角围绕一个男主角为中心带有感情戏,爱情戏的动漫。但是这些情节又跟原先的封建社会很像。我们再来聊一下伪后宫:结局明确的说明一个男主角和一个女主角,但是中间的剧情是,和别的女生皆有暧昧。

第四点:我从网上搜到了一些网友们,对真后宫和伪后宫做出的评价!评论如下:

网友发言(一):说到这个伪后宫动漫我就来气,打着后宫的名义,到最后男主只选择了一个,你说你选一个就选一个吧,你选的还不是我喜欢的角色,好了,从此这个世界又多一个败犬和一个为败犬愤愤不平的人。你说说真后宫结局结局多好啊,大家都喜欢我,我也都喜欢大家,让我选一个太困难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真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那些真后宫结局的动漫,拒绝伪后宫!

网友发言(二):听说伪恋漫画已经有结局了,于是去了解了一下结局,真搞不懂为什么大部份后宫漫,打着真后宫的旗号,又变成了伪后宫小野寺居然输了。(虽然猜到千棘会赢)真是自古青梅多败犬,天降还是天降稳。

网友发言(三):伪后宫表面上看和真后宫是一样的,都是1男N女,他们之间的区别是内在的,真后宫是男主身边围着一大堆美女,因此男主举棋不定,而伪后宫则是男主身边虽然美女众多,但他只对其中一个有意,其他的美女只是陪衬,只是为了表现出男主的专一

热血后宫就是热血的后宫,具体不解释,就和字面意思一样。

网友发言(四):优秀的作品,例如无法一起学习、五等分,百分之九十九是要伪的,还有曾经的大作伪恋之类的,剧情那么好,为何结尾非得那么搞?为了和谐么?

网友发言(五):我觉得伪后宫的剧情,还是比真后宫好点,毕竟炒股党争带来的快感不是平庸的真后宫能比的。

(以上皆是网友发言,但不是B站上的网友发言!!!)

三:分别举出几例,真后宫和伪后宫的番名(由于我怕把真后宫和伪后宫的情节理解错,所以我选择借鉴百度百科):

真后宫:

灰色的果实、灰色的迷宫、灰色的乐园三部曲

《灰色的果实》

《灰色的迷宫》

《灰色的乐园》

玩伴猫耳娘

《玩伴猫耳娘》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精灵使的剑舞

《精灵使的剑舞》

伪后宫:

你是主啊我是仆

《你是主啊我是仆》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伪恋

《伪恋》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我的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四:总结:

其实我没啥好说的了,看了这么多的文字了,大家也都累了。

具体也都了解了,如果文章让你们更好的区分真伪后宫,求点赞,关注加收藏!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