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牌子精华液比较好全球十大抗氧化精华液排行榜

什么牌子精华液比较好全球十大抗氧化精华液排行榜

什么牌子精华液比较好全球十大抗氧化精华液排行榜

本文核心词:

别人眼里的好东西,对你来说可能很无味。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生活环境和气候也不一样。皮肤质量常年变化会影响护肤品的使用效果。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亲测十大有用精华。哪些精华是无限回购的?

whoo密贴循环精华液

韩国产品,主要用的是中药精华,所以抗衰老效果很好。

珍漾水光精华

这款是强烈推荐的补水类产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端是采用国际一线大牌的供应商,但价格很划算,深度补水,修护痘印,嫩白肤色,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皱纹,是我目前用过几十种精华类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来护理,因为补水成分浓度大效果比面膜好太多了。

珂润保湿精华液

是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的首选!虽然看起来像乳液的感觉,但其实质地很柔软,半透明的凝胶状,比霜轻很多。敏感肌搭配素见修护乳效果炒鸡好。上脸不油,很适合春夏和换季。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无刺激性。这种质感也是滋润清爽的。经常长痘期间用边肖,重点保湿护肤。

雅诗兰黛小棕瓶面部精华

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改善皮肤问题,如干燥缺水、暗沉肤色不均等。质地温和,无需担心刺激,是一款全面的功能精华。

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精华

全面解决细纹、毛孔等初期老化痕迹,延缓皮肤衰老。首次使用3%高浓度的PRO-XYLANEBose和神经酰胺,更准确、高效、彻底地赋予肌肤三种青春活力。

AHC高浓度B5玻尿酸精华

主要以玻尿酸为主要原料,能为肌肤深度补水。富含泛酸钙,还能改善皮肤粗糙。

碧欧泉清透精华

对油皮不是很油腻,涂在脸上后的保湿感觉很好。它的质感很轻很半透明,用了之后感觉很水。其主要作用是维持稳定,所以短期内效果可能不明显。建议长期使用。用了一瓶,感觉皮肤有所改善,皮肤状况明显稳定。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保湿,锁水。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变得更白更亮,毛孔变小,皮肤问题会得到改善。综上,是好的!

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官方主要作用是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收缩毛孔对我来说并不明显,但提亮肤色的效果对我来说很神奇。能保持刚洗完脸的白皙透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