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翻译 DLBB魔鬼恋人吸婚Gs特典结婚前夜ruki

翻译 DLBB魔鬼恋人吸婚Gs特典结婚前夜ruki

翻译 DLBB魔鬼恋人吸婚Gs特典结婚前夜ruki

本文核心词:魔鬼恋人,无神琉辉,diabolik lovers,diaboliklovers

DL BB GS short story無神ルキ

结婚前夜

婚礼的准备没有什么大问题了,甚至可以说是令人有些惊讶的非常顺畅。

「似乎什么都安排好了」

我这样自言自语着,

「怎么了吗?」

嗯?是她吗?我回过头看了看。

「没什么,对了,明天的准备都做好了吗?」

被我如此询问后,她似乎还有些不太放心,说着我再去检查检查,就这样她的背影消失在二楼。我正确认着锅里食材的火候,这是明天结婚式后,为了招待弟弟们所做的料理,因为是特别的日子,所以要做些特别的准备。

「好了,汤的话这样就可以了,然后是……蛋糕吗」

这样说着,我有些在意正在二楼的她,食谱打开着,这是为了明天而特地买的。

说起来,我正在为了明天结婚式的蛋糕而做着准备。

「....做这种事还是头一次呢」

照着食谱所说的,我取出了材料。

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会想到要准备做蛋糕的呢?是在构思给弟弟们的料理时,想到了人类婚礼时一般都会准备蛋糕的吧。

我身为吸血鬼,没有遵循人类规矩的必要,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却又 很快就改变了这个想法。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变的有些奇怪了呢」在筛小麦的时候,我缓缓笑了笑。

兄弟们一定也是这么觉得的吧。

过去的我,大概是不会接受这种改变的,甚至会觉得有些不快,无论怎么看我都是比较趋于守旧的人吧。但如今这改变却使我心情很愉悦,是她的存在让这颗心、让我的一切发生了变化。

我的世界恍若重获新生,接受了新的事物,因这改变而每日沐浴在充裕的喜悦之中,因此,我也非常感谢她。

是她将这样……乖僻、顽固、强硬、如冰山一般的我慢慢融化。

「所以这也是,我给你的谢礼一一」

这样自言自语着,我将蛋白打出泡沫,混入砂糖,让它带着隐隐的甘甜、柔软的气息。

——就像我偶尔想到她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