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7月28日怀旧服P5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7月28日怀旧服P5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7月28日怀旧服P5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本文核心词:

斗鱼直播间:95854

1.安其拉之门事件(具体流程可参考:安其拉之门任务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联盟和部落方捐满物资后(据说鬼服80天自动捐满),服务器会进入3天的倒计时,即把物资运到希利苏斯。完成开门任务最终获取的是流沙节杖,玩家携带流沙节杖在甲虫之墙敲锣,则开启10小时的世界事件,并获得称号甲虫之王和坐骑黑色其拉共鸣水晶。如果服务器中,没有人完成开门任务,即不会开启事件;如果有多人在10小时内均完成任务并敲锣,同样可获得坐骑和称号。

所以说,每个服务器捐满物资所花费的时间越晚,出产坐骑的数量就越多,具体能出多少个坐骑,理论上等于服务器每42000张虫皮的出产效率。其中,普通虫子掉落1张虫皮,精英虫子掉落2-4张,剥皮可剥出1张。

2.服务器完成开门后,甲虫之墙被打开,玩家可进入安其拉副本:

40人安其拉神殿TAQ

20人安其拉废墟RAQ(3天cd同zug)

其中TAQ对应诺兹多姆子嗣的声望,RAQ对应塞纳里奥要塞的声望。

TAQ掉落各职业T2.5部件,RAQ掉落各职业3件套(武器需塞纳里奥要塞声望崇敬)部件(类似zug套装),需要额外用蓝色雕像(类似zug宝石)+绿色甲虫(类似zug硬币)兑换。

除了副本小怪掉落雕像和甲虫之外,还会掉落钥匙,钥匙可开启副本中箱子,箱子中含有大量雕像和甲虫。

需要注意的是:

诺兹多姆子嗣的声望通过击杀开门事件的小怪和TAQ中小怪和除了克苏恩的BOSS可达到友善,到达友善之后,不再增加声望,只能通过上交每个TAQ的boss掉落物品【其拉领主徽记】,或者所有小怪小几率掉落的【上古其拉神器】或者击杀克苏恩来达到崇拜。所以大家在友善之前,需要留好这些东西,等以后一起交。

诺兹多姆子嗣声望可以领取三选一戒指,且分别在友善,尊敬,崇敬,崇拜可进行升级,并在崇拜时可加上一些材料更换成其他两系。

塞纳里奥要塞的声望崇拜是物理系极品饰品【大地之击】的必要条件,还需完成一系列的战地任务所获得。P5开放后,有需求玩家即可去做相关战地任务,完成战地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作战/后勤/战术徽章,同时也会获得塞纳里奥要塞声望。

3.开放T0.5套装的任务链:

第一步

首先是护腕任务,联盟方在铁炉堡的国王旁边接任务,需要去冬泉谷杀熊和豹获得15个冬泉谷血样;部落方在奥格瑞玛的智慧谷加任务,需要去希利苏斯杀蝎子和蜘蛛获得15个毒液样本。

第二步

然后是手套和腰带升级任务,在完成护腕任务后,不论联盟或者部落都会要求玩家去加基森找一个叫穆克斯·玛纳斯卡波的技师。找到穆克斯·玛纳斯卡波后,他会要求玩家先去寻找一些材料来帮助他制造一台灵质提纯器,材料是25个火山灰烬、10个石鳞鱼油、1个精密奥金转换器、4个强效不灭精华。凑齐材料后,他会让玩家利用灵质提纯器去搜集灵质,12个希利苏斯南风村的灵质,12个冬泉谷凯斯利尔湖的灵质,还有12个东瘟疫之地的灵质。紧接着,玩家需要去燃烧平原杀一个叫做熔岩领主博奥克的土元素怪物,获得它的心脏。最后去冬泉谷暗语峡谷入口出的小鬼商人那里买一个很贵的物品,完成任务。

第三步

护腿、护肩和鞋子任务,简单的说这一步的任务就是到世界各地去杀不同的怪获得任务物品。首先是45分钟DK,然后厄运北或者黑石塔下层的食人魔,再然后是厄运西的幽灵,最后是黑石深渊的竞技场。当然除了杀怪之外,NPC还会要求玩家寻找一些贵重的材料,3个黑铁锭、20个魔化皮、3个月布、4个熟化毛皮、4个黑暗符文、8个大魔光。

第四步

头盔和胸甲任务,首先到黑石塔副本入口的地方找到伯德雷,这个NPC会要求玩家去杀掉黑石深渊的伊森迪奥斯、黑石塔的艾博希尔和希里苏斯的灰烬公爵。之后玩家会接到一个随机的任务,随机的任务有四种,分别是去冬泉谷暗语峡谷干掉霜槌巨人获得星风村的遗物,去南海镇的赎罪岛干掉那里的亡灵获得放逐者的灵魂灰烬,去东瘟疫之地的提尔之手打血色十字军获得狂热光芒之剑,去希利苏斯的雷戈虫巢打虫子获得德鲁伊的遗骸。

完成后继续做下一个随机的召唤任务,召唤的地点分别是:厄运东、通灵学院、斯塔索姆血色区和黑石塔下层。

然后前往尘泥沼泽的奥卡兹岛,杀娜迦收集20份血藻,再然后又会接到上面的随机任务的一种以及召唤任务的一种。

最后,去黑石塔杀黑石兽人搜集40个黑石护腕和一瓶超级能量合剂一起交给NPC,会接到最后的任务,去比斯巨兽的房间召唤一个BOSS然后干掉。完成后,回到最初接任务的地方,铁炉堡或者奥格瑞玛领取奖励。

4.神像,图腾,圣契 加入游戏:

5.更新物品相关:

1增加巫师之油和法力之油

2分解史诗物品可获得连接水晶

3RAQ掉落全职业技能书

战士:

教程:战斗怒吼Ⅶ(7级)

教程:复仇Ⅵ(6级)

教程:英勇打击Ⅸ(9级)

牧师:

圣典:恢复Ⅹ(10级)

圣典:强效治疗术Ⅴ(5级)

圣典:治疗祷言Ⅴ(5级)

盗贼:

手册:佯攻Ⅴ(5级)

手册:致命药膏Ⅴ(5级)

手册:背刺Ⅸ(9级)

法师:

秘典:寒冰箭Ⅺ(11级)

秘典:火球术Ⅻ(12级)

秘典:奥术飞弹Ⅷ(8级)

术士:

魔典:献祭Ⅷ(8级)

魔典:暗影箭Ⅹ(10级)

魔典:腐蚀术Ⅶ(7级)

猎人:

指南:多重射击Ⅴ(5级)

指南:雄鹰守护Ⅶ(7级)

指南:毒蛇钉刺Ⅸ(9级)

德鲁伊:

书卷:星火术Ⅶ(7级)

书卷:治疗之触Ⅺ(11级)

书卷:回春术Ⅺ(11级)

萨满祭司:

石板:风之优雅图腾Ⅲ(3级)

石板:治疗波Ⅹ(10级)

石板:大地之力图腾Ⅴ(5级)

圣骑士:

圣契:圣光术Ⅸ(9级)

圣契:力量祝福Ⅶ(7级)

圣契:智慧祝福Ⅵ(6级)

4三大本掉落更新,提升了史诗物品的掉率,增加了许多法系输出物品

5更新了战歌峡谷,奥特兰克山谷,瑟银兄弟会,木喉要塞的声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