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GO表情包合集27

FGO表情包合集27

FGO表情包合集27

本文核心词:FGO

咕哒子名称来自经验值的FGO官方宣传漫画中「咕哒咕哒Order」,「咕哒」是Grand Order日文读音首尾各取一假名(グランドオーダー)构成的。咕哒子/咕哒男已经成为官方默认的主人公昵称。在另一部型月作品Chibichuki!中,也以咕哒子/咕哒男之名出现。

在TV动画决定放送的时候定下了官方名为“藤丸立香”,奈须在之后更新的竹箒日记上说明是男女主角两人共有的官方名,男性场合适用“藤丸君”,女性场合适用“立香酱”。

民间也有将假名“りつか”译为“立花” “立夏”的场合存在

在另一部riyo的官方漫画中已被游戏鬼畜的抽卡系统玩坏并且对抽卡上瘾。

有棉被王(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的欧洲人。

能徒手扼住最高格魔术师罗曼咽喉的「Grand Master [1]」。(出自2016年愚人节,游戏内所罗门卡面)

自从被丢到一万两千年前的史前时代后,便开始见证着整个人类史。(注意这是恶搞漫画里的,别当真,实际请以游戏为主)

人物区别

编辑

部分角色文本会有细微差别。和Fate/EXTRA里的岸波白野一样拥有跨性别人格魅力。

卫宫的第二人称:「おまえ」(咕哒男)、「君」(咕哒子)

伊丽莎白第二人称:「子イヌ」(咕哒男)、「子ジカ」(咕哒子)

美杜莎的幕间物语——Gorgon的花嫁,选咕哒子美杜莎的反应会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