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绝代双骄 看完四集后

绝代双骄 看完四集后

绝代双骄 看完四集后

本文核心词:绝代双骄,难看,原著,难看到爆

《绝代双骄》是台湾著名作家古龙先生的名作之一,古龙先生的小说,着重在写人,武功只是工具,人才是主旨。而《绝代双骄》更是其中翘楚,故事中的每个人几乎都有他特殊的背景故事,每个人的客观印象和主观行动都会形成串联。恶人恶行,罪恶的是心还是行?这是整本书都在探讨的问题。

《绝代双骄》绝对是翻拍的好选择,但是与别的小说不同的是,这本小说里的每一个人物都至关重要,与别的人物有着很深的关系与串联。所以绝不是能胡乱选几个角色就可以摆上桌面的。

这是原著里的小鱼儿:

他扭过头望去,只见屋檐的陰影里摆着张竹椅,一个十叁四岁的少年,眯着眼斜卧在那里。这少年赤着上身,身上横七坚八也不知有多少伤疤,他脸上有条刀疤几乎由眼角直到嘴角。

他满头黑发也未梳,只是随随便便地打了个结,他伸直了四肢,斜卧在竹椅上,像是天塌下来都不会动一动。

但不知怎地,这又懒、又顽皮、又是满身刀疤的少年,身上却似有着奇异的魅力,强烈的魅力。尤其他那张脸,脸上虽有道刀疤,这刀疤却非但未使他难看,反使他这张脸看来更有种说不出的吸引力。

这又懒、又顽皮、又满是刀疤的少年,给人的第一个印象,竟是个美少年,绝顶的美少年。

我也不自己截图了,省的吓人。

直接给你们看看绝代双骄官微的设定图:

剧里没有惊喜,只有更糟心,更难看。(刀疤在额头上,天天用刘海遮着基本看不见。)

算了我还是给你们截一张。

然后是花无缺,原著里,他第一次登场来自于第23章奇峰迭起。

神锡道长又惊又怒,一个白衣少年已自他身后缓步走出,双手捧着长剑,从容而揖,含笑道:道长请恕弟子无礼,但若非贵派道友向妇人家出手,弟子也万万不会胡 乱出手的。灯光下,只见这少年最多也不过只有十叁四岁年纪,但他的武功,他的出手,已非这许多武林一流高手所能梦想,他穿的也不过只是件普普通通的白麻衣衫,但那种华贵的气质,已非世上任何锦衣玉带的公子能及。

神锡道长虽是满心惊怒,此刻竟也似被这种迷人的风度所慑,竟也不觉抱拳还礼,道:足下莫非亦是来自绣玉谷,移花宫?白衣少年道:弟子花无缺,正是来自移花宫,本官中人已有多年未在江湖走动,礼数多已生疏,若有失礼之处,还请各位包涵才是。他说的话总是那么谦恭,那么有礼,但这情况却像是个天生谦和的主人向奴仆客气,主人虽是出自本意,奴仆受了却甚是不安──有种人天生出就是仿佛应当骄傲的,他纵然将傲气藏在心里,他纵觉骄傲不对,但别人却觉得他骄傲乃是天经地义、理所应当之事。

他面上的笑容虽是那么乎和而亲切,但别人仍觉他高高在上,他对别人如此谦恭亲切,别人反觉难受得很。

我不搞事,这是官设:

然后是截图(粉快要从脸上倒下来惹):

至于丑不丑,符不符合人设,就见仁见智了。

然后是女性角色,那更是一言难尽。

这是铁心兰:

这是桃花:

这是慕容九:

这是苏樱:

还有服化道,场景布置,你如果是较真的看四集,你基本就歇菜洗洗睡了。

再打开微博一看,尼玛只有控评,全是什么符合原著,男帅女靓,剧组你良心就不疼吗?

我是弃了,爱看你就多看点。88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