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 关于橡胶果实的上一任 大胆分析到底是谁

海贼王 关于橡胶果实的上一任 大胆分析到底是谁

海贼王 关于橡胶果实的上一任 大胆分析到底是谁

本文核心词:海贼王,路飞,日漫,恶魔果实,剧情分析,动漫杂谈,橡胶果实,罗杰,水贼王

关于主角路飞的橡胶果实一直是争议很大的话题,有讨论说是颗顶级果实也有说是废果实只不过是路飞开发的好等等,我想说的是不管强大与否这些尾田会給大家一個答案。今天Sam 王老吉就帶大家來分析橡胶果实的前任,候选人如下。

路宝

1.洛克斯

首先红发手里为什么会有橡胶果实,据之前的了解我们知道洛克斯很有可能就是香克斯的父亲,那么香克斯手里有这颗果实也就能说的过去。或许是红发想纪念一下自己的老爹想办法找到了这颗果实,谁知误打误撞被路飞吃了。当然这个说法没有任何的依据只是猜测。

指洛克斯

魔改洛卡斯

2.卡普

关于说是卡普的纯粹就是扯蛋如果是卡普,恶魔果实的设定都崩塌了。第一卡普还活着不可能有两个一样的果实同时出现,第二卡普是纯体术无果实高手绝对不可能,不然尾田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

卡爷

3.无前任

我觉得这个答案还是非常靠谱的,我们都知道(水贼王)是一部热血的励志日漫,估计作者就是希望给主角安排一个比较中下等的果实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完成 梦想 强大 走向巅峰这不就很符合热血也符合了励志,这也是作者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作品希望观众能从中学习到主角路飞的那种永不言弃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

永不言弃

4.罗杰

前任海贼王的说法也是被炒的沸沸扬扬,这个可能性不是一定但还是有依据的,第一还是要说回为什么红发手里有橡胶果实。

应为红发在小时候就是罗杰船上的见习生直到罗杰被公开刑法,对于自己的老船厂如师如父。第二关于冥王-雷利为什么也会帮助路飞我想不单单是应为红发说了句我在东海遇到一个小鬼和船长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可能还告诉了雷利那小鬼吃了橡胶果实。还有雷利在九蛇岛训练路飞的时候细心的朋友应该观察到了,雷利为什么对橡胶果实的优缺点了如指掌,雷利知道橡胶果实使用过度的结果就是减少生命他不希望路飞像罗杰一样50多岁就走了。所以希望他多加练习霸气一来加强自身,二来减少果实使用过度带来的伤害。

哥俩好

最后总结,按照日漫一罐的剧情走向多数都是继承线路我也只是猜测,答案和疑惑还是需要尾田来告诉我们。感谢观看这一期的(水贼王)分析栏。我是Sam 王老吉 女帝镇栏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