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京喰种 盘点动漫中那些爱护妹妹的角色 安久黑奈不离不弃

东京喰种 盘点动漫中那些爱护妹妹的角色 安久黑奈不离不弃

东京喰种 盘点动漫中那些爱护妹妹的角色 安久黑奈不离不弃

本文核心词:妹妹,东京喰种,爱护,安久黑奈

在《东京喰种》的故事中,亲情一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因素,在动漫中有着许多兄弟姐妹,他们为了彼此而奋战,不少是为了自己的妹妹而战斗,我们来盘点动漫中那些爱护妹妹的角色。

一、不知吟士

不知吟士在动漫中就是一副重情义的样子,在他临死前还想着见一眼佐佐木琲世。

在动漫中,他还有着一个妹妹,他对于自己的妹妹也是十分的爱护,但是不知吟士妹妹不知遥因患有Rc细胞过剩分泌症,病情严重导致意识模糊,已住院治疗多年,为了给她治病,不知吟士不得不去努力赚取大量的金钱,这也就是不知吟士努力奋战的一大原因。

所幸的是不知遥在漫画的最后终于康复了。

二、泷泽政道

泷泽政道也很爱护自己的妹妹?

在动漫中并没有关于她妹妹的戏份,我们只是知道他有着一个妹妹叫做泷泽圣奈,对于这个妹妹他十分爱护,因为他当初愿意去成为搜查官就是为了能够去守护自己的母亲和妹妹,我们知道作为搜查官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泷泽政道能够为了他们而去冒这么大的风险,说明了他们在自己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了。

三、安久黑奈

安久黑奈姐妹之间的感情在动漫中几乎无人能敌了,这对双胞胎一开始不管去哪里都是形影不离的,在实验室大战中,什造和这两个人大战,小白的赫包损伤七成,嘉纳见死不救,黑奈便将奈白吸收进体内,从而让奈白活在自己腹中,之后黑奈一直在为让自己的双胞胎姐妹复活而努力,这几乎成为了自己行动的唯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