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 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 被骗惨了

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 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 被骗惨了

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 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 被骗惨了

本文核心词:整容,整形,拉皮,拉皮手术,拉皮除皱,面部拉皮,面部拉皮恢复期

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被骗惨了!

我今年40几岁,其实上面部还好,主要是脸颊以下和脖子松弛下垂,去年做了热玛吉,效果是有,但是感觉比我预期改变的提升效果还是不够。然后就想着做线雕还是拉皮,咨询一些医师,还是拉皮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维持时间长一些,在发际内切一个小口,把松弛部分的皮肤进行剥离,把筋膜层一起提拉上来的错位愈合就好了,但是恢复期也比较长,是真的时间长。给你们看看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MXY

术后术后第二天,不肿?不疼?那是不可能的。医师帮我包扎的加上肿的,简直一个胖头鱼,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脸上有种特别紧绷的感觉,张嘴张的大一点点,就拉扯的疼,所以术后只能小口的慢慢的吃一些流食,术后带上头套还能好一点,护士给我一个冰袋几颗消炎药两包acmetea营养,其实一次吃1包就可以,但是我真的是太肿了,从脸肿到脖子,并且嘱咐我72小时内冰敷,隔40分钟就敷一次,并且不要吃胶原蛋白,会导致皮下胶原过量增生的情形,就会造成疤-痕凹凸不平,愈合的时候有一些凸起的斑痕。而且过多的胶原堆积在皮下不被吸收,还会导致面部僵硬、凹陷、甚至塌陷的。

术后第四天,医师让我带头套,戴着感觉整个人都是紧绷着的,有点点勒哈哈哈。希望赶紧拆线吧,一直没洗头洗脸,头皮有点痒,脸也油乎乎的。现在看效果的话也不太好说,反正就是感觉自己的脸有变紧绷,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松垮了,在视觉上看起来比以前还是好一些了,切口的话是在耳朵后面发际线里面的,平时披着头发的话估计也不太能看得出来,但是扎头发还是很明显的。要注意恢复期不要碰水,很容易感染、留疤。所以伙伴们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不要做夸张的表情,拆线前不能洗脸洗头,以免伤口碰到水,导致感染。

我也查阅了一些资料分享给大家:世卫组织WHO公布:皮肤受损后,细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坏,细胞质膜破裂,释放内容物,内容物的释放导致周围细胞产生炎症反应,比如红肿现象,因此这是细胞坏死过程中的一些副作用,在1972年,发现在细胞坏死过程中,可以修复细胞,让损伤的细胞回复完整的细胞结构,将要更新的细胞有生命力的进行生命活动。acmetea 通过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逆转皮肤受损(热损失、外科创口、内部损伤等)后出现的不可逆的皮肤问题。

可能是因为我年纪还不算特别老吧,加上acmetea营养一直坚持吃,顿顿不落,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医生和护士都说我恢复的还算是蛮快的,之前担心的疤-痕现在也变淡非常多了,在发际线和耳朵后面只有一条淡淡痕迹,这种程度还是能接受的。现在脸明显小了很多,面部轮廓清晰了,人也显的年轻了,我也迫不及待开始了化妆,实在受不了脸上什么东西都没有的自己,截止到今天,脸上的皱纹和细纹少了好多,通过拍摄的照片以及照镜子发现确实年轻了很多,变化很大。手术切口的地方目前还有印子,等着慢慢恢复,不过能恢复到这个程度我还是很满意的。只要不留疤就谢天谢地了。

真心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呀,已经做完50天啦,那个时候还吐槽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现在想想挺逗的,恢复期真的长呢,大家一定要忍住,看着自己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每天仔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皮肤有在变好,而且紧致度越发的紧实了,泪沟法令纹没有了,鼻唇沟浅了,而且感觉自己的双下巴也紧实了。脸也有变小了点!越发感觉自己的脸和脖子界限变清晰了呢!感觉提升效果非常的好,现在就算不化妆也是可以自信出门啦。(拉皮手术以后好难看、面部拉皮回恢复期图片、被骗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