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方女皇 简述 完

北方女皇 简述 完

北方女皇 简述 完

本文核心词:全面战争模拟器,tabs

赛亚娜交代她是赛达队长的女儿(诸神之战里北方前线的队长),因为功劳太大,他们一家遭到了 北方领主的嫉妒。

北方领主格尼手持国王之剑带着人趁着夜色,杀进了赛达的家中,将赛达全家上下尽数屠戮,看到年轻的赛丽亚不忍心杀掉,于是把赛丽亚打晕了丢到了恶魔之井里。

赛丽亚被丢下去了,立刻被鬼魂们包围,这些鬼魂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她,当赛丽亚惊醒后,她害怕的看着周围的,一片漆黑,还有鬼魂说话的声音。但是看不到鬼魂们,鬼魂们看赛丽亚病的太厉害了,生命力太微弱了,也不想吞噬她。

于是,赛丽亚只能在井里等死,想到这里赛丽亚伤心的哭了起来,这时候其中一个鬼魂发现她的生命力中有希格露恩的气息。在这个鬼魂的指引下,赛丽亚能看到鬼魂们了。这些鬼魂们也都不在漠视她,而是愿意帮助她,指引她逃出井里。

但是每次赛丽亚的攀爬都失败了,每次跌落,鬼魂们就接住了她,让她毫发无损。在数百次的尝试后,赛丽亚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拒绝了鬼魂们的帮助。

她再一次选择攀爬,这一次恐惧遍布了她的全身。徒手攀登恶魔之井。在鬼魂的欢呼声中,她终于爬了出去,她向鬼魂们表达了感谢,然后选择回到部落里,直面北方领主格尼。

但是当她赶到的时候,格尼已经带着大部分的部队去进攻原始部落了。

赛丽亚当着全部落的人,宣布了格尼的罪行。在她的激情演讲下,有很多的勇士选择为她效忠。再加上其他部落听到这件事情也表示了援助。很快赛丽亚就集结了一直不小的队伍。但是跟格尼对抗还是有一些问题。

她想到了维尔德。

维尔德听到这里终于同意全身心的帮助赛丽亚。

格尼用新式武器击倒了猛犸部落,

带着战士们打干鱼破哈非拉一路杀到了原始部落的中心位置,他烧了用于制造祭祀法杖的 生命之树(一直被原始部落当做信仰的参天大树。)

终于这一举动得到了所有原始部落人民的愤怒。干鱼 猛犸 哈非拉,三个酋长终于达成一致,召唤了古神。

召唤古神,是有代价的(三个酋长的生命,还有一些其他的祭祀品,最重要的是会削弱当地土地的生命力)

古神拥有长矛 石头 骨刺 闪电 飓风 等多种能力。再加是部落里大量兵力,才终于杀退了格尼,不过此时的原始部落已然元气大伤。

格尼准备回去调整状态,来年再来,这次劫掠的成果也已经不小了。

但是当他走到半路上,就被赛亚娜的军队伏击了。

格尼很震惊。赛亚娜的军队人数是格尼的两倍,而且格尼吃了败仗士气低落,格尼没想到那个柔弱的小姑娘能逃出井,并带人反抗自己。

格尼提出了决斗。赛亚娜答应了。但是是让维尔德对战格尼。

维尔德一开始就占了极大的下风,身上被砍了好几剑,维尔德的反击也没有什么效果,好在维尔德的生命力强,才能勉强活了。

在赛亚娜的指引下,维尔德在一边战斗中,一边学会的控制自己的力量。最后反杀了格尼。

在格尼死后,格尼的手下纷纷投降。

赛亚娜终于成为了真正的北方女王。但是在完成了这一切后,赛亚娜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了,昏迷了过去。

维尔德陪在赛亚娜的身边。赛亚娜准备将老大的位置给维尔德,维尔德欣然接受。

赛亚娜虚弱的躺在床上,她对维尔德说,“我利用了你,这个位置给你,也算我的报恩了吧,你可以走了”

但维尔德没有走,“谢谢你,我曾落入的永恒的黑暗,而你带给我了光明,给予我了新生。赛亚娜,嫁给我好吗?”

赛亚娜笑了“别傻了,我没多少时间了。”

维尔德认真的说:“不管是1年,还是一个月,还是一个星期,我都愿意陪着你。”

赛亚娜从床上艰难的爬了起来,但是能看的出来她很开心。

维尔德拿出用草编的戒指,“只要你不离不弃,我愿意守护你到时光的尽头。”

赛亚娜将双眼轻轻闭上,手背到了后面。

维尔德明白了她的意思,他们吻在了一起。

他们后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

一年后,维尔德在部落最中心处 塑造了一个 赛亚娜的雕像。

维尔德成为了北方部落的大酋长,他每年都会去祭奠自己的两个妻子,盼望有朝一日,能和自己的女儿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