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更新后 王者荣耀十大变态英雄 不服来辩

更新后 王者荣耀十大变态英雄 不服来辩

更新后 王者荣耀十大变态英雄 不服来辩

本文核心词:英雄,关羽,李白,王者荣耀

1、关羽:不要质疑,这个游戏核心就是团战,因此团战能力强的英雄永远牛逼

2、干将莫邪:个人感觉版本第一中单,兼具众多法师英雄的特长于一身,既有墨子火舞那样的消耗能力,而且弹道难以预判,又有逼近女娲的视野,有爆发能力,还有不俗的自保能力,关键点塔还比其他法师快。

3、刘备:和李元芳并称刷野双雄,但李元芳后期弱势,新版本刘备简直不讲道理。

4、花木兰:我必须得强调,这个英雄是王者荣耀纯操作难度最大的英雄,你没有看错,不是露娜,不是李白,其实不管再复杂的连招,你练熟了都不难,关键在于花木兰这个英雄手速已经突破天际了,她的连招有低配版,轻剑一二技能打沉默切重剑推,在蓄力接闪现。这是基础版,很多人觉得学会这个就练会了花木兰,然而我可以告诉大家,花木兰高配版连招有轻剑一二技能交换两种起手方式,打出沉默切重剑,接平a,二技能推人,不蓄力劈一刀接平a,蓄力接闪现,还可以切回轻剑再打一次沉默,还可以逆序反杀,即重剑蓄力一闪接二技能推人切轻剑打沉默。在四秒左右的时间你要触摸屏幕十几次,劈出十几刀,我用朋友的手机试过发现,大部分人的网速和手机配置根本支持不了这么高的帧数,就是你按了屏幕,屏幕也反应不过来……详细情况参考虎牙锐雯

5、白起:死亡电风扇,从来没有一个坦克拥有如此强大的切后排能力

6、鬼谷子:现版本所有打野的爸爸

7、太乙真人:自带两套复活甲,团战炸的生不如死

8、李白:刺客之王

9、梦奇:如果说花木兰要厉害需要无懈可击的操作,那么梦奇只需要站着不动……

10、大乔:会不会玩都很变态!

最后小编在这给大家推荐一个新游戏。

《魔域手游》是一款还原《魔域》端游自由PK、千人同屏军团战、幻兽养成等经典玩法的全新手游。

让你找回当初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