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赛罗奥特曼的无限形态的超酷技能动图来啦

赛罗奥特曼的无限形态的超酷技能动图来啦

赛罗奥特曼的无限形态的超酷技能动图来啦

本文核心词:奥特曼,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使用希卡利给予的GVXO四个新时代胶囊分别融合成【新时代胶囊α】和【新时代胶囊β】,将neo赛罗眼镜搭载在升华器上扫描进行neo Fusion rise 后诞生的形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增强,成为了银色身躯的强力奥特战士。

赛罗百裂拳

双拳蕴含能量向敌人超高速打出的宇宙拳法,对敌人造成伤害,连续拳击将加拉特隆打到空中,将贝利亚击退

赛罗百裂踢

超高速的踢技,可用于防御和攻击,将泰兰特的鞭子给踢回时使用

四重头镖

以奥特念力驱使头上增加到四把的宇宙头镖对敌人进行攻击,可组合成两柄或一柄赛罗孪生刃,也可配合【重型合奏】进行攻击。

双重超限孪生刃

四把赛罗头镖组合成两把赛罗孪生刃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攻击技,将敌人切裂。对泰兰特使用,对其造成伤害

双重究极破击

将四把赛罗头镖合为一柄赛罗孪生刃,然后在赛罗孪生刃中注入能量使其变成巨大的光之刃,在敌人的身体斩出“Z”状痕迹。一击将金古加拉特隆击败,但对极恶贝利亚多次攻击却被轻松防下。

超限集束射线

经过新时代之力强化过的集束射线,准备动作比之前要繁琐,威力也是成倍地上升。将双手组成“L”形后发射的强力光线,将泰兰特一击毙命。

超限屏障

两手释放出的光之屏障,强度足以同时抵挡【赛刚特光线】与【强力爆裂光线】的直击并反弹回去,增大能量输出可以延伸为覆盖巨大场地的屏障。

(延伸版本)

将超限屏障的范围扩大,反弹了【赛刚特光线】以及将基耶隆星兽的碎片限制在一个小范围

超限防卫法

使用念力控制头标高速旋转将敌人的攻击反弹的防御技能,将桑德利亚斯的火焰攻击抵挡

超限喇叭筒

四把头镖组合成喇叭筒状传送波动,将对手送到宇宙的终结技,对桑德利亚斯使用,将其送回宇宙

重型合奏

从身体周围释放的八个光球里发射的破坏光线,是彼岸形态的必杀技。可以与四重头镖配合使用

与四重头镖的组合技(四重合奏)

威力比普通的重型合奏更加强大,四把头镖与光线同时发射,将基耶隆星兽一击粉碎

未使用技能

闪电炮弹(ダイナモキャンボール= Dynamo Cannonball) :全身的能量一口气爆发,爆发的能量将敌人的身体一口气甩飞的技能(这个技能描述不确定,如果有能帮我翻译的人请帮我翻译一下)

超限跳跃攻击(ビョンド リープアタック=Beyond Leap Attack):使用自身的超能力进行瞬间移动来愚弄对手的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