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会怎么选 集成墙面全屋整装PK传统装修

你会怎么选 集成墙面全屋整装PK传统装修

你会怎么选 集成墙面全屋整装PK传统装修

本文核心词:

可能有人认为欧家集成墙面更加时尚更加适合年轻人,装修风格也更加多样。而另一部分则认为传统装修更加靠谱,让我们来做一次全方位的对比吧。看看谁更能适应当下的装修市场。

1、到底谁更绿色环保?

欧家集成墙面是由竹粉和木粉经过高温压制而成,材料本身便健康环保,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之上,装修过程中不含其他装修辅料,这样避免了原材料和辅料的叠加污染释放更多的有害气体。

传统装修各种装修主材以及辅材种类加起来少说都有几十种,这几十种装修材料叠加在一起,有害气体的起码达到上千种,这样释放量少的了吗?

2、施工速度谁更快?

两种装修方式谁的装修速度快?我们就拿处理一个墙面来说吧。

先从选材来说新型集成墙面主辅材单一,如各种线条因为这些材料都是属于一种只不过形态不一样而已。

传统材料面临的问题是买墙面油漆的不卖壁纸,买壁纸的不卖线条造成了选材的复杂性,时间自然而然的就拖延了。当然过程的话集成墙面以拼积木的方式快速的完成施工,过程简单速度自然就快了。传统装修过程繁琐步骤过多,刷白,找平,刮腻子等等一系列的过程中中间每一步都要放一段时间的才能进行下一步,时间想快也快不了。

3、谁更加时尚,多样化,经济实惠?

新型集成墙面大多采用的最新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或金属集成墙面材料,这类材料的优势就在于风格的多样性,所有的家装风格都只要用一种装修材料就能实现。

传统装修想要一个完成一个客户完全满意的风格是很难实现的,比如说选材市场上不一定能选到客户满意的样式,这个时候就需要厂家去定制,费用和时间就相当的长了。

在施工方面,集成墙面的施工都是简单且标准化的施工大大的提高了施工的达标性,而传统装修这方面没有标准型可言,好的工人成本高,水平低的工人成本低质量低。装修质量就不敢保证了!

总的来说新型集成墙面比传统更能适应现代人的消费理念和需求。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装修自己的家,但同时也想回到家有一个舒适喜欢的装修来缓解下工作带来的压力。而安装方便,优势出众,风格美观多变的集成墙面恰好能满足这些需求,于未来的装修市场而言,集成墙面代替传统装修是不可逆转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