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者荣耀三大人气主播争夺最强貂蝉谁才是真正的国服第一

王者荣耀三大人气主播争夺最强貂蝉谁才是真正的国服第一

王者荣耀三大人气主播争夺最强貂蝉谁才是真正的国服第一

本文核心词:貂蝉,九日,花落,嗨氏,王者荣耀

在缤纷的花海中舞动曼妙身姿,绝妙的舞姿隐藏着致命的诱惑,心结缘,红雨落,风华绽放,花落语印,无声无息。鲜血令花绽放,魂魄回归九幽。挥手离去,妩媚一笑,他就是王者荣耀第一美女貂蝉。作为一个强势的中单法师,貂蝉凭借着暴发性的法术输出和灵活的位移能力,她一直牢牢坐稳法师一姐的宝座。在各大直播平台中有众多主播以貂蝉为本命英雄。下面胖子就给大家介绍三个人气最高的貂蝉主播,不知谁才是你心中的国服第一。

提到貂蝉就必须要说到嗨氏了。嗨氏斗鱼荣者荣耀人气主播,直播时非常搞笑,一口正宗的四川普通话,总是能够戳中观众的笑点。而且在直播时,他经常打脸并且动作表情十分夸张,这种真性情为他圈粉无数。嗨氏开创了半肉吸血流的貂蝉。当时许多玩家争先模仿。由于他的貂蝉太过于强势,以至于官方都惧怕这个男人。据江湖人称,天美对貂禅很削,主要是为了针对嗨氏。

花落王者荣耀知名美女解说,现于虎牙平台担任主播。她是为数不多实力超强的美女主播。一个有颜值有实力的主播,他的粉丝量当然也是杠杠的啦。花落的貂禅风格跟嗨氏有些类似,以稳为主。在自身发育的同时也会带动队友的发育。在直播时他着重讲解团队配合的技巧和gank能力。作为一个多人对战游戏,团队配合一直是王者荣耀的核心玩法。也因此花落的忠实粉异常的庞大。

九日虎牙人气主播。在上个赛季他以千场貂禅百分之八十的胜率,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职业专精。有许多人拿九日和嗨氏作对比,相互狂喷谁也不服谁。九日的貂蝉胜率确实无人能敌,但是他在与观众的互动方面做的不太好。以至于在人气方面始终不如嗨氏。在实力方面就难以作比较了,毕竟双方没有真正的打过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