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历史的变迁 德法战争

历史的变迁 德法战争

历史的变迁 德法战争

本文核心词:

法兰西在里昂公社掌权后,开始在法兰西各地征集兵马和将领,岳恳是一位聪慧的人,他懂得经商需要找懂经商的人,打仗也要找懂打仗的人 。里昂公社的成立让英国与法兰西决断关系,英国的商业流失让法国空前的危机。岳恳的工作一刻都无法停息,他开始派人去农村搞建设,自己则在各个大城市建设工厂。“新出萌芽的法兰西遭到了世界的厌弃,我们所能依靠的只有我们自己,在法兰西各地的人民们,团结起来!革命不代表结束,为了未来,前进前进!”

岳恳的话语总是那么有吸引力,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他找年做商人那么熟练的原因吧。在无事的时候,他常常拿出沉甸甸的书或者报纸打消时间,如果再无聊一点,他会出去逛逛,看看风景,听听鸟鸣,朴实的生活让别人都看不出他是法兰西的领导人,亲民的性格总是让别人对他异常尊敬。墙上的爬山虎伴着鸽子群,幽绿自然。

19世纪的法兰西

19世纪后半叶,法兰西已基本恢复正常,里昂,巴黎,马赛等大城市也渐渐拥有了强大的工业体系,虽然在外交方面仍然一无所获,但是法国人民却总是积极乐观的,农业的迅速发展让每个农民家庭都几乎拥有了拖拉机,法兰西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国家了。岳恳在这其中的奉献功不可没,从世界各地都涌来了知识分子前来求学,法兰西的科技也位列欧洲前沿。人才的进入给予了法兰西生的活力,但在一声枪声下,法兰西不得不放下内政。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让整个欧洲都人心惶惶,岳恳也明白这一点,他开始转手发展军事,招揽人才,设立军校,几乎每次有人路过里昂国会大厦都只能看见岳恳从门里穿着夹克衫,拿着棕色包出来,又或者看到他从外面满头大汗的回来,又或者看见他打着电话,咬着一个馒头出来......

比利时沦陷,法兰西和德国尖锋相对,岳恳派信使前往不列颠请求援助,并表示:德国是我们每个人的敌人,他的出现必将危害整个协约国直至整个欧洲,现在重要的是团结,而不是利益!放下仇怨,这是为了我们的后代......不列颠现任总统 里约·布莱克 看着这封信,叫信使回去,他会做出回应,那一天,人们只看见布莱克一根又一根的抽着雪茄,冒着汗,他拿着笔看着这封信,全神贯注.....

很显然,德国越过比利时,直驱里昂公社。兰斯地区成为了挡在德国跟前的障碍,岳恳并没有将主要军队全部调往前线,而是分了一点到法意边境,现任指挥官胡拉克多次询问此行动的意义,但岳恳多次回绝,就如同一个小孩一样闭门不出。随着战争的进行,岳恳的这次行动就如同预言了一般,意大利军队趁着德国进攻,开始向法意边境猛冲,这里要提到一位将领——哈土特。他是比利时人,但岳恳很看重他的才能,并没有嫌弃,甚至放心地让他用少于意大利的军队前来抵御。

战壕战

在草原上,意大利军队的行军快如电,最让他们疑惑的当然是一路上竟然一个法军都没有,指挥官发现问题时已经晚了,哈土特每日都待在基地里复盘计划,派人去勘探地形,如今的他宁愿不露面,都让意军闻风丧胆。火焰灼烧着意军的援军,山崖下躺着的尸体不计其数,随着山体里冒出人影来,意军早已失去了斗志,哈土特在山峰上扔下的火堆吓惨了意大利军队,在里昂公社的国歌下,四面“楚”歌的气息围绕在这座山岗中。

待在前方的意大利军队也不好运,在树林里行军,总要注意哪里会冒出一只手,哪里会射出一支箭,法军频繁出现在意军面前,让意军被一下一下地分开来,走出树林的意大利军队不足10人。在烈日下,一个叼着烟斗的,穿着大褂的人,举着枪,缓缓走来,身后跟着法国军队以及意大利俘虏,这个人就是哈土特,,他拿开烟斗,对那10人说到:“投降或死亡”那10人纷纷举起双手,丢下武器.....当哈土特上前的时候,一位意大利军人突然拿出短刀刺向哈土特“麻蛋!给我毙了这货!”随着枪声,芦芽山战役以法国大胜告终。意大利有生力量被消耗殆尽,次日,便于马赛签订互不侵犯协议。在《芦芽山回忆录》中,哈土特表达了被意军刺中的惊讶,这是一种强大的牺牲精神,幸好他的心脏跟他刺的位置正好相反,不然当时会葬送黄泉,每个国家的士兵从来都不能轻视。

山岗

哈土特的胜利对意军来说是闻风丧胆,那么胡拉克的战略错误就是苦笑不得,随着意大利军队被赶跑的消息,法军开始飘飘然起来,尤其是胡拉克上阵之后,便直接转防守为进攻,对德国发动突然袭击。胡拉克的这次行动并非脑子一热,在晚上时分,他用火炮开路,陆军前进,差点将德国赶回比利时,随着变为清晨,德国的阵线开始稳固,各类武器开始从新上阵,法军的攻势变得平缓,15天没有大进展,法军内部那是士气低迷,人心惶惶,胡拉克每1日都在不停的演讲,企图改变这一现状,但随着德国重新集兵,一场反攻来得很突然,火炮将法军炸了个地崩山摇的,德国将这支部队包了饺子,最后只剩几千人逃了出来,胡拉克也在突围的时候葬身在了火海中。

德国军队势如破竹,直驱巴黎,法国人民不愿自己的家园被破坏,挖战壕,修泥坑,放地雷,整齐有序,这让岳恳也禁不住流泪——人民的力量才是最伟大的。岳恳开始发送狙击枪,步枪,临时训练民兵助战,在巴黎市区郊外,人民部队在掩体中,在河道里,在树林里,开始了前仆后继的战斗,这一战,导致了巴黎30%的人民受伤,5%战死,随着哈土特等将领的入驻,阵线再次构建,德国只好战略撤退,双方再次开始了战壕战。

【配个图应景】

“德法战役体现了双方的斗志与刚强,在战壕下,会有无数的人为了和平而战死,战争带来的是无数人的战死,人类从没吸取过教训”——梅根·哈土特

“只要有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就是战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里约·布莱克

注:此文章跟原历史无关,请勿自误(*^ー^)